暱稱:
*
已有
56
條評論,共
0
人參與
(看不見請點擊“驗證碼”刷新)
請輸入上面看到的數字:
暢所欲言,各抒己見,理性交流,拒絕謾罵。限350字。
排序
先發表在前
後發表在前
最多頂在前
最多討論在前
每頁5個討論串
每頁10個討論串
每頁15個討論串
看全部
分頁:
妮妮
1樓
纯纯粹粹的白色恐怖。那是她的工作,犯法了吗?凭什么撤人家的职务?胡温是彻头彻尾的文革派,独裁主义。
2012年03月24日 22:51
42
頂
回覆
舉報
644615
445371
02/
42
1332600668000
5
看中国网友
1-1樓
你是她什么人?
2012年03月24日 23:08
30
頂
回覆
舉報
644629
445371
02.00/
30
1332601686000
当初
1-2樓
文强,李庄落马也没见到有仗义执言的,现在薄督没戏了,国内不让说就翻墙撒野来了?
2012年03月25日 03:48
34
頂
回覆
舉報
644731
445371
02.01/
34
1332618522000
让世界充满二
1-3樓
傻了吧你 每件事都要有一个直接责任人 是她经手的这些案卷 现在出了问题肯定要找她的事啊 你还天真地以为仅仅搞定王薄 其他人就万事大吉了
2012年03月25日 07:20
29
頂
回覆
舉報
644773
445371
02.02/
29
1332631225000
看中国网友之一
1-3-1樓
嗯
不过责任人不应该是他啊,一般这种大案检察院都有专案组。专案组组长才是责任人。
公诉人只是这个小组的发言人。
2012年03月25日 21:34
32
頂
回覆
舉報
645148
445371
02.02.00/
32
1332682445000
er
2樓
共匪的公职明星都是一些没有灵魂的丧尽天良的人。共匪的制度把人变成鬼。
2012年03月24日 23:01
38
頂
回覆
舉報
644623
445371
03/
38
1332601292000
1
reas
3樓
文强、李庄,哪个也没打错。
2012年03月24日 23:09
32
頂
回覆
舉報
644631
445371
04/
32
1332601769000
1
看中国
4樓
看这女人毒如蛇蝎的三角眼就知道她不是善类。
2012年03月24日 23:15
32
頂
回覆
舉報
644633
445371
05/
32
1332602103000
1
么宁就是狗
5樓
活该,狗就是这样的下场。
2012年03月24日 23:38
47
頂
回覆
舉報
644645
445371
06/
47
1332603482000
1
细胞
6樓
升职了,还免职呢,真是的,客观一点好不好啊。
2012年03月24日 23:56
27
頂
回覆
舉報
644655
445371
07/
27
1332604566000
1
细胞
7樓
升职了,还免职呢,真是的,客观一点好不好啊,这样搞,和国内的媒体有什么区别啊。
2012年03月24日 23:58
37
頂
回覆
舉報
644656
445371
08/
37
1332604691000
1
整编74师后人
8樓
土共BS!
2012年03月25日 00:10
26
頂
回覆
舉報
644663
445371
09/
26
1332605449000
1
看中国网友
9樓
被强权愚弄和利用的工具,悲哀啊。
2012年03月25日 01:28
34
頂
回覆
舉報
644702
445371
0a/
34
1332610089000
1
看中国网友
10樓
如果能成为薄案的公诉人那就圆满了,哈哈!
2012年03月25日 01:31
32
頂
回覆
舉報
644703
445371
0b/
32
1332610264000
1
老菜根
11樓
她有个好听的名字叫:胡胶粉,乱涂一起,这会儿腮帮子,会否收圆一点?
2012年03月25日 01:47
27
頂
回覆
舉報
644706
445371
0c/
27
1332611234000
1
看中国网友
12樓
文强、李庄,哪个也没打错。
2012年03月25日 08:20
37
頂
回覆
舉報
644787
445371
0d/
37
1332634812000
10
有意思
12-1樓
你是不是觉得法律就应该成为公报私仇,公器私用的官场玩物?
黑吃黑,你觉得就好?
当然,文强之流烂人,给共产党当了随葬品,活该!但完全不能说不厚、王立军是什么好人。
来俊臣还杀了周兴,说明来是好东西?
文强紧跟政法委迫害民间信仰,不得好死!该!!
2012年03月25日 10:27
32
頂
回覆
舉報
644842
445371
0d.00/
32
1332642438000
看中国网友
12-1-1樓
没打错,就是打对了。就是合法了。怎么叫公器私用,公器私用不在文强、李庄也。薄打黑是野心。如果温来打,你怎样态度。显然你同意。换一个问题 假设你是中国总书记、总理。现状是无官不贪、80%商人涉黑。你怎么办
2012年03月25日 12:53
36
頂
回覆
舉報
644931
445371
0d.00.00/
36
1332651196000
看中国网友
12-1-1-1樓
好办, 就把政府解散了, 重新开始进行全民选举, 实现真正的共和国。
2012年03月25日 13:23
26
頂
回覆
舉報
644946
445371
0d.00.00.00/
26
1332652980000
有意思
12-1-1-2樓
满嘴胡说。说不好听点,狗眼看人低。
不管谁来打,不合法我就不赞成。不公道我就不赞成。不正义我就不赞成。
如果我是总书记,总理,我第一宣布退党,第二平反冤案,赔偿冤民,第三实现立法独立,司法独立,新闻监督,民主代议,还政于民,还权于民!
2012年03月25日 18:12
34
頂
回覆
舉報
645046
445371
0d.00.00.01/
34
1332670374000
看中国网友之一
12-1-1-2-1樓
你第一退党之后,后面的事情你就已经没有权利做了。
你要做的是先排除异己,掌控军队,重修宪法,民选政府,移交权利。
这听上去已经很难了,不知现在谁有这个魄力。
2012年03月25日 21:31
28
頂
回覆
舉報
645147
445371
0d.00.00.01.00/
28
1332682287000
有意思
12-1-1-2-1-1樓
退党之后,不掌党权,但似乎并不影响政府中的职务,党和政应该分开,尤其是在过渡时期应该会得到全体国民谅解。
不过,这也是空谈了,我泛泛的说说。
至于过渡时期,排除异己(排除反国民反人类的异己),利用国家暴力稳定形势,择机修宪,实现全民选举,那是具体不同阶段的步骤。
2012年03月25日 21:43
25
頂
回覆
舉報
645152
445371
0d.00.00.01.00.00/
25
1332683000000
看中国网友
12-1-1-2-2樓
有意思,好像活在历史里。不知现在百姓关切。现状是无官不贪、80%商人涉黑。如果现在司法独立。相当于党的大集团利益变成司法的小集团利益。这里有个公平性历史过渡期的问题。在特殊阶段进行打黑是完全可以的。也是历史合法的。我相信重庆的打黑冤案很少,但逼供有一些。但对薄个人评价可以否定。 狗眼看人,别以为别人不懂民主、公民。现实有它自己的逻辑。打黑在中国有它的现实性。打黑跟专权、枉法没有什么关系。打黑还能加速中国健康民主,比如将大幅减弱资本、恶势力、不良媒体借民主转型之时扩展权力、垄断话语的危害。
2012年03月26日 06:24
29
頂
回覆
舉報
645349
445371
0d.00.00.01.01/
29
1332714257000
冷静看中国
12-1-2樓
前言曰公器私用,后语文强不得好死!该!有意思吗?矛盾论没意思!
2012年03月25日 13:22
41
頂
回覆
舉報
644945
445371
0d.00.01/
41
1332652961000
有意思
12-1-2-1樓
我说文强该死,并不等于赞成以薄、王整人式的方式去乱杀。
在正义得以伸张之下的死和黑社会火并之中的死好象有点区别。
不过,跟你讲这些,你听不懂,你丝毫不承认道义的价值,你肯定是个只认唯物论的。反正是死了,都一球样,是不是?你肯定如是想。
2012年03月25日 17:50
31
頂
回覆
舉報
645039
445371
0d.00.01.00/
31
1332669045000
官场
13樓
打黑也好、反腐也好,其实都是益利集团权贵集团大拼搏。黑打黑、腐打腐。
2012年03月25日 11:21
30
頂
回覆
舉報
644884
445371
0e/
30
1332645702000
2
看中国读者
13-1樓
13楼,打了什么人,錯没錯是另一回事,问题是那种打法錯了。
2012年03月26日 03:10
37
頂
回覆
舉報
645317
445371
0e.00/
37
1332702633000
正义
14樓
为共匪卖命不会有好下场
2012年03月25日 12:41
28
頂
回覆
舉報
644922
445371
0f/
28
1332650497000
1
看中国网友
15樓
在文强、李庄案件上,她的表现合道义。是以毒攻毒。支持她。
2012年03月25日 12:56
37
頂
回覆
舉報
644935
445371
0g/
37
1332651388000
1
爱美国
16樓
有点姿色,应该是潜规则上去的吧
2012年03月25日 14:17
30
頂
回覆
舉報
644965
445371
0h/
30
1332656243000
1
看中国网友
17樓
肯定是潜规则上去了嘛。共军狼窝子,能有女当官的不潜规则。男的提钱进步,女的日后提拔。。。。
2012年03月25日 14:31
36
頂
回覆
舉報
644972
445371
0i/
36
1332657103000
1
afreg
18樓
狗咬狗一嘴毛
2012年03月25日 15:29
34
頂
回覆
舉報
644998
445371
0j/
34
1332660549000
1
斧头
19樓
男的提钱进步,女的日后提拔
2012年03月25日 17:59
31
頂
回覆
舉報
645041
445371
0k/
31
1332669546000
1
看中国网友
20樓
打黑有什么错?不打黑,难不成还要"保黑"吗?人无完人,就是圣人都承认自己会犯错。能不能客观点,就算薄、王有错误,甚至有罪,好歹人家也干过一些好事,要不重庆为什么那么多老百姓保持沉默,不肯表态?不是捧上天就是打入地狱,非黑即白,非左即右,如此极端不就是老共惯用的手法吗?
2012年03月25日 18:44
30
頂
回覆
舉報
645054
445371
0l/
30
1332672283000
9
看中国网友
20-1樓
国外的黑手党为了不触动警察,把自己大本营所在的城市经营的很好,用黑的手段清除犯罪,那个次序比警察都好使,警察还要证据程序,他们只要酷刑灭杀就够了,但是出了这个基地到处是贩毒罪恶,你认为这个黑手党是什么,该肯定他还是否定他,是不是需要让他们来维持次序,他们本身就是黑社会。他们是在干好事吗,虽然为了自己不被清除也做些好事,但是目的是什么,人民应该感谢他们吗
2012年03月25日 19:44
33
頂
回覆
舉報
645086
445371
0l.00/
33
1332675898000
看中国网友
20-1-1樓
国情不同,没必要做这种硬性对比。该不该感谢,老百姓说了算。老邓不也说:管它黑猫白猫,抓住老鼠就是好猫。人家豁出命为百姓做好事总比那些成天唱高调,高高在上,不做实事的官僚强吧?动不动就清除异己,连为民做好事也硬要往政治上扯,累不累呀?做好事批人家是怕被清洗,不做吧,准定又会被批成官僚主义,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还让不让人活了?整天玩政治,就像吸了政治毒,充满幻觉。正常吗?烦死了!!!这个社会就是被那些虚情假意的政治瘾君子给搅乱的!就不能让老百姓过几天安生日子吗?!!!
2012年03月25日 20:24
28
頂
回覆
舉報
645108
445371
0l.00.00/
28
1332678264000
有意思
20-1-1-1樓
嘿嘿,当年纳粹治下的刑事犯罪率也极低,甚至是几乎绝迹,在你眼中,大好事吧?
纳粹党国为了老百姓做好事冲锋在前,实在好啊好!是不是?
跟你讲讲司法正义,简直是对......弹琴,唉!
如果你脑中丝毫建立不起现代法治社会追求司法独立,程序公正,证据确凿,罪刑相当的概念,那就去看看老祖宗推崇的“以直报怨”吧。
薄、王借打黑为名,践踏法治,司法滥权,刑讯逼供,流氓执法,以权代法,垄断监督,完全是黑帮流氓化的治世方式,什么为老百姓啊,狗屁不通!它们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捞资本而不择手段向上爬,为了打击异己,为了借机敛财,利用了民意而已。
一次错误的判决,其恶劣影响远超十次犯罪!因为它污染了法治的源头!
再有,劝你不要在这儿冒充什么重庆民意,薄、王是什么东西,不是你靠想像就能胡说八道。
2012年03月25日 21:35
37
頂
回覆
舉報
645149
445371
0l.00.00.00/
37
1332682554000
善良人民
20-1-1-1-1樓
真是出离愤怒了,楼上颠倒黑白,放你妈逼的屁,少拿那一套来说事,中国屠杀犹太人了吗,二战时大量的犹太人最后都是善良的中国人民接纳了他们,中国人在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都是战胜国,可是连日本人干了坏事中国战胜后都没有报复,可以说世界上没有哪个国家人民有这么善良。你在这里侮辱中国人民民生,你认为中国人只有被奴役被欺负的命运,挨剥削压榨还必须得一声不吭吗?你这个人面兽心的东西,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像你这种专门诋毁诽谤善良中国人民的小人,禽兽不如的人渣,要是让老子看到你,见一次打一次,让你去尝尝为贪官为黑社会唱赞歌的下场
2012年04月26日 14:41
41
頂
回覆
舉報
675670
445371
0l.00.00.00.00/
41
1335422510000
min
20-2樓
正常的自由国家有打黑这一说吗?那是否意味着那些国家的人民喜欢,允许黑社会呢?这是其一.其二,必定是黑社会猖獗的前提,才要打黑,问题是,中国为何有黑社会猖獗的土壤呢?其三,处理黑社会为什么不靠正常的司法途径,而要党委\政法委等领导协调,难道中国的司法不是独立的?还是法制不完善?如果司法不完善又是谁的责任?你真无知.
2012年03月25日 20:08
33
頂
回覆
舉報
645101
445371
0l.01/
33
1332677280000
看中国网友
20-2-1樓
你能耐,你有知,你独醒,那就别猫在美国充大尾巴狼呀?回国去用你那半吊子的旷世奇才好好完善司法。没准,一不留神,还能混上个司法部长干干呢!
2012年03月25日 20:41
41
頂
回覆
舉報
645122
445371
0l.01.00/
41
1332679315000
五毛嘴脸
20-2-1-1樓
楼上五毛丑恶嘴脸不暴露是不可能地
2012年03月31日 03:27
30
頂
回覆
舉報
648528
445371
0l.01.00.00/
30
1333135646000
看中国网友
20-2-1-2樓
你怎么不对生活在牢外的人说:你能耐,你有知,你独醒,那就别猫在外面充大尾巴狼呀,回到牢房里面来伸张正义啊——五毛们的智商怎么都这么低涅?!
2012年05月04日 13:41
31
頂
回覆
舉報
680738
445371
0l.01.00.01/
31
1336110110000
看中国网友
21樓
不过,老子永远认为,重庆打黑打得好。海外的孙子,你们晓得个球啊
2012年03月25日 21:19
33
頂
回覆
舉報
645140
445371
0p/
33
1332681581000
3
看中国网友
21-1樓
你可拉倒吧,连你的“打黑英雄”都去抱美国人的大腿,你还在这恬不知耻
2012年03月25日 22:30
45
頂
回覆
舉報
645178
445371
0p.00/
45
1332685832000
看中国读者
21-1-1樓
连“打黑”跟“黑打”都还没有搞清楚,就在这大呼小叫,这不是撒野么?对于黑,既然代表国家,就端端正正的正打,干嘛黑打?黑打打了黑,你高兴,改天你被黑打了,我可不替你说话了。你如果做人端端正正,又如果这国家只有正打,绝不允许黑打,那肯定怎么打都打不到你。我们非议的是这个,我们追求的也是这个,国家行为只允许正打,决不能歪打,黑打,邪打,恶打。就是黑,也得正打。
2012年03月26日 02:55
40
頂
回覆
舉報
645313
445371
0p.00.00/
40
1332701730000
神曲
22樓
么宁是升是降,现在并看不清楚。现在说检察系统否定打黑,尚为时过早。为什么只处理么宁,为什么不处理渝萍?她才是警检合署打黑的始作桶者!
2012年03月25日 22:57
26
頂
回覆
舉報
645191
445371
0q/
26
1332687435000
1
台灣客
23樓
在民主國家,是透過公正的程序來打擊黑社會。紐約市前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是個義大利裔美國人。在成為市長之前,是紐約市的檢查總長,以起訴了一些高知名度的義大利黑手黨份子而出名。之後選上了紐約市長,甚至參選美國總統。薄熙來在重慶打黑,是警察系統,檢查單位(公訴人),法院一起開會決定如何處置這些嫌犯。在民主國家,法院和檢查單位是互不隸屬,也沒有任何聯繫的。檢查單位努力辦案,法院根據證據公平獨立的審判,法官並且要讓嫌犯的權利獲得保障。嫌犯可以請律師為自己辯護,如果嫌犯請不起律師,律師協會要指派一個公設辯護人給嫌犯。法官地位超然,讓控方(公訴人)和辯方(律師)有公平的平台來互相攻防。這樣的設計是盡最大的可能不冤枉任何一個人。在重慶,檢查單位,警方和法院都是薄熙來控制,他說誰是黑幫,誰就是了。重慶模式的特色,就是公權力被西南王薄熙濫用。
2012年03月25日 23:55
37
頂
回覆
舉報
645230
445371
0r/
37
1332690920000
1
问候五毛
24樓
这个事情说明,共匪要摆脱危机的时候,会抛出替罪羊,所以五毛们小心了。
五毛们幸运的是,你们将来被清算的时候,不会被“黑打”。
2012年03月26日 19:31
36
頂
回覆
舉報
645704
445371
0s/
36
1332761471000
2
有意思
24-1樓
弄不好,被正义清算之前,它们就被主子“黑吃”了(灭口),又或者,被主子卖掉,以换取轻判,也未可知。
想想东德共邪垮台后,黑档案曝光,多少人,无面目苟存于世。
2012年03月26日 20:07
28
頂
回覆
舉報
645733
445371
0s.00/
28
1332763659000
看中国网友
25樓
窝在国外的尽在这里乱叫,有本事别躲到国外去回国来打那些贪官.
2012年03月28日 13:38
31
頂
回覆
舉報
647032
445371
0t/
31
1332913137000
1
看中国网友
26樓
老子不知道哪个官好不好,只要哪个让我有房住,肉价让我买得起,油价别超8块,我拥护他.提出让一些人先富起来,哪个富起来的不是有官背景的,真正的平民有不违法富起来的吗?叫平民怎么不仇富?
2012年03月28日 13:45
31
頂
回覆
舉報
647038
445371
0u/
31
1332913536000
1
米粥
27樓
出一混总要还的。。。
2012年03月29日 21:01
36
頂
回覆
舉報
647751
445371
0v/
36
1333026069000
1
老花眼镜
28樓
“幺宁”---是否就是那位在公诉李庄时,急不择言而信口说李庄“嫖娼”的大姐呀?按这种水平,幺大姐早该下课了。
2012年04月23日 09:44
35
頂
回覆
舉報
673786
445371
0w/
35
1335145493000
1
逆潮流而动
29樓
以我看,重庆打黑好的狠吗,绝对正确,非常欢迎,倒是胡温二贼逆潮流而动,没什么好下场
2012年04月25日 22:59
40
頂
回覆
舉報
675386
445371
0x/
40
1335365995000
1
看中国网友
30樓
中国人十分渴望依法办事,否则,底层的人永远避免不了当替罪羊。
2012年08月26日 21:09
31
頂
回覆
舉報
766980
445371
0y/
31
1345986579000
1
网友
31樓
龚勇之死颇为蹊踃,她算幸运的。
2012年10月08日 13:07
34
頂
回覆
舉報
791786
445371
0z/
34
1349672879000
1
分頁:
不过责任人不应该是他啊,一般这种大案检察院都有专案组。专案组组长才是责任人。
公诉人只是这个小组的发言人。
黑吃黑,你觉得就好?
当然,文强之流烂人,给共产党当了随葬品,活该!但完全不能说不厚、王立军是什么好人。
来俊臣还杀了周兴,说明来是好东西?
文强紧跟政法委迫害民间信仰,不得好死!该!!
不管谁来打,不合法我就不赞成。不公道我就不赞成。不正义我就不赞成。
如果我是总书记,总理,我第一宣布退党,第二平反冤案,赔偿冤民,第三实现立法独立,司法独立,新闻监督,民主代议,还政于民,还权于民!
你要做的是先排除异己,掌控军队,重修宪法,民选政府,移交权利。
这听上去已经很难了,不知现在谁有这个魄力。
不过,这也是空谈了,我泛泛的说说。
至于过渡时期,排除异己(排除反国民反人类的异己),利用国家暴力稳定形势,择机修宪,实现全民选举,那是具体不同阶段的步骤。
在正义得以伸张之下的死和黑社会火并之中的死好象有点区别。
不过,跟你讲这些,你听不懂,你丝毫不承认道义的价值,你肯定是个只认唯物论的。反正是死了,都一球样,是不是?你肯定如是想。
纳粹党国为了老百姓做好事冲锋在前,实在好啊好!是不是?
跟你讲讲司法正义,简直是对......弹琴,唉!
如果你脑中丝毫建立不起现代法治社会追求司法独立,程序公正,证据确凿,罪刑相当的概念,那就去看看老祖宗推崇的“以直报怨”吧。
薄、王借打黑为名,践踏法治,司法滥权,刑讯逼供,流氓执法,以权代法,垄断监督,完全是黑帮流氓化的治世方式,什么为老百姓啊,狗屁不通!它们是为了自己!为了自己捞资本而不择手段向上爬,为了打击异己,为了借机敛财,利用了民意而已。
一次错误的判决,其恶劣影响远超十次犯罪!因为它污染了法治的源头!
再有,劝你不要在这儿冒充什么重庆民意,薄、王是什么东西,不是你靠想像就能胡说八道。
五毛们幸运的是,你们将来被清算的时候,不会被“黑打”。
想想东德共邪垮台后,黑档案曝光,多少人,无面目苟存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