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幕下多名男女裸泳 南京紫霞湖成了裸泳场

发表:2001-07-13 09: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连日来,南京紫霞湖夜间十点钟以后,出现许多裸泳男女,令其他泳客感到十分尴尬。

南京晨报12日报道,记者7月7日夜10时20分在紫霞湖发现,泳客有30余人,除少数中年人外,多为结伴而来的青年男女。10点40分左右,记者在被称为连心岛的湖边水域,凭借较弱的灯光发现有7男1女在裸泳,他们边游泳边嬉水,一裸女约20岁,游着自由式,在十几米的水面上旁若无人地游了两个来回。在场的年轻人有的看稀奇,有的认为这是个人自由,无所谓。而一对大龄夫妇看到此情此景,不胜感慨,尬尴上岸。他们讲:紫霞湖属中山陵园风景区,不是裸泳场。这些裸泳的青年男女应懂得自爱和文明,不要不顾国情,开放过了头。

“公共游玩场所竟然有人如此开放式裸泳!”几位高校社会学系教授接受记者采访时,不禁大感意外与震惊,被采访者一致认为:这种“开放”太过分,是一种道德落后、思想落后的表现。一位教授指出:公共场合裸泳者如此行为是对众游人的不尊重,理应受到遣责。

还有人认为,现在改革开放后,人的道德观念也开放了,人没有了本应该俱有的廉耻心,特别是年轻的一代,许多家长对自己孩子的未来很担心。

江苏金长城律师事务所陈议律师就此接受记者咨询时表示,就个人观点,他认为这种行为是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的行为,理应受到相关处罚。

他分析说,紫霞湖是作为风景区内一个公共场所,游人众多,管理部门有义务对场所内游人的一切游览活动进行严格管理,出现裸泳而不加制止,显然管理部门有责任,应该加强管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