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寓言小说:共产狂人核拼杀 从地球上抹掉了中国

作者:芦笛 发表:2001-08-01 2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二○○一年六月,上海合作组织会议,中亚四国承诺将其国防主权交由中共、俄两大军事“超”强,目的是要建立同美英等西方民主国家一决雌雄的新的军事同盟。二○○一年七月,中共匪头江泽民又风尘仆仆地赶赴莫斯科,同俄酋普京签订了新的中共俄友好合作条约。至此,邪恶共产国家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准备工作终于全部就绪,党匪老军头的势力也因此坐大。

二○○xx年五月二十三日,搭乘美、日外交人员的飞机和两国的护航队从南苑机场起飞,随后在渤海湾上空遭遇中共国空军二十二架战斗机拦截,爆发激烈空战。三架美国战斗机和四架日本战斗机被击落,共方则损失战斗机五架。美、日机队在逃到公海上空后与赶来援救的大队美日战机会合,但中共方在撤退前仍成功地用导弹击落了美国使馆人员乘坐的客机,机上乘客全部丧生,残余的美日飞机返航日本。

同日,“美国之音”广播,一枚由中共国“长征-21”火箭运载、瞄准美国的多弹头分导洲际核导弹在重返大气层前被美国太空战略防御系统的激光炮摧毁,目前尚未解离的核弹头正在外层空间轨道绕地球飞行,美国太空署准备派出航天飞机捕获这一可怕的达摩克利斯剑。据悉,这枚导弹携带五个当量各为一千万吨的氢弹弹头,预定攻击美国纽约、华盛顿、芝加哥、旧金山、洛杉矶,是从中国大陆西昌的秘密发射井发射的。

“美国之音”还报道,中共国匪酋江泽民以国家主席身份通过热线同美国总统布什紧急通话,声称那枚核弹是叛变共产国的总参谋长张万年下令发射的,与党国政府无关。据说,张在被解除职务前逃脱了国家安部秘密警察部队的包围搜捕,现已逃往大陆四川省策划叛乱。他的阴谋是,在挑起外战后,迫使中共政治局同意组成由他为首的军政府,以此夺取国家最高权力。江戏子在电话中捶胸顿足地向布什总统发誓:“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热爱和平,决不会对战略竞争伙伴不宣而战,更不会发动突然袭击”。他还对迄今为止发生的一系列旨在挑拨、破坏中共美关系的阴谋活动深表遗憾,保证一定尽快平息叛乱,使罪魁祸首张万年早日受到惩罚。

美国中央情报局有关人士透露,该事件的发生,说明中共国的核按钮已经落到了张万年手上,它不再由空有军委主席虚名的江泽民一人控制。此外,代号为“天罗地网”的中共国太空战略防御系统,昨天也突然进入临战态势,显示以张万年为代表的军方已经全面掌控了党国的电子指挥系统。事态的发展令人忧虑,世界和平正面临最大的威胁,一场由共产党匪策动的核子大战已经迫在眉睫。

五月二十五日,中共国的电视广播突然中断了两分钟后。其后,张万年全副戎装出现在屏幕上,他声称:以江泽民为首的一小撮美日特务、汉奸卖国贼多年来背叛中国人民,出卖中国人民利益,与美国日本勾结,最近竟然堕落到为了金钱,拱请美国日本军机大摇大摆地侵犯中国领空、进驻中国领土的地步。当中华民族面临美国全面核打击的危急存亡之时,江泽民竟然丧心病狂地企图破坏“天罗地网”防御系统,如果听任他们一意孤行下去,中国人民奋斗了几个世纪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国家的独立和强大就会付诸东流,中国就会重新变成殖民地,中国人就会再度变成让洋大人骑在脖子上作威作福的东亚病夫。肩负着人民的委托,一个以他为主席的革命委员会已经在成都庄严成立。现在,他宣布,叛徒江泽民的伪政府为非法组织,一切权力归新生的革命委员会。他还庄严号召,全国各族人民应该紧密地团结在革命委员会周围,迎接中国人民的第二次解放战争,并要求他们通过各种方式支援帮助“中国人民救国军”,把中国从洋奴、汉奸、卖国贼的奴役下解放出来,以争取属于中国人民的最后胜利!

张的广播演说停止后,全国电视转为空白,两小时后才恢复成固定的图像并播送伴音。十来分钟后,中共国主席江泽民出现在屏幕上,他代表共产政府强烈谴责逃到西南某地的叛乱分子张万年。他说,张万年腐化堕落,野心勃勃,一直想以枪杆子指挥党和政府。最近,他为了实现当上国家元首的个人野心,竟不惜命令特工击落日本客机,爆炸日、美大使馆,下令拦击运载美日外交人员回国的机群,甚至动用战略核导弹攻击美国,企图挑起国际核大战,以达到他乱中夺权的目的。如果,他的阴谋得逞,中国人民几个世纪流血流汗建设起来的美丽家园就会毁于一旦,中国人民就会遭受无法想象的沉重的人命损失。他宣布,他已以国家主席、军委主席的身份发布讨逆令。现在,共产军已组成讨逆军出发,前往张万年的藏身之地,荡平叛军、缉拿元凶。在讨逆战争结束之前,中共国将处于紧急状态,其间禁止一切游行、示威、请愿、罢工、罢市、罢课和其他一切形式的抗议活动。最后,他号召共产国民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粉碎武装暴乱,并高呼“最后胜利一定属于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全国各族人民!”

五月二十五日,经共产左派狂人煽动,九十多万狂热的北京市民走上街头,高呼“打倒卖国政府!”“我们不怕核大战!”“中国人民宁愿站着死,决不跪着生!”“核大战只能摧毁帝国主义!”“用核战争消灭新八国联军!”“用核大战净化世界!”“炎黄子孙必定在核大战中腾飞!”游行队伍行进到西长安街临近新华门处,被荷枪实弹的拥江武警封锁阻断,双方随即发生了冲突。警方向群众开枪,当场打死打伤三十余人。长安街上,那些刚才还发誓要同美帝国主义决一死战的北京人,一个个叫爹叫妈争相逃命,有一千二百余人被踩死踩伤,一百九十余人因长途奔逃而虚脱(据说其中跑得最快者打破了世界万米长跑纪录,最远者跑到了门头沟),七十余人因惊吓过度神经失常。此后,北京市在毁灭前再未发生过任何示威活动。

五月二十六日,一部摩托车在王府井大街轮胎爆破,听见爆胎声的路人误以为枪声,全街群众恐慌奔逃,又踩死踩伤七百余人,其中跑得最远者南到大红门,北到安定门,速度再创世界纪录。

五月二十七日,叛军空军突破首都周围的防空导弹网,对北京市西郊玉泉山一带进行密集空袭并投掷了神经毒气弹。叛军飞机被击落十一架,击伤九架,平民死亡两万余人,中毒者十余万人。北京各大商场紧急推出医用口罩,宣称那是最好的防毒面具。

同日,中央电视台广播讨逆战报,由新任共产军总参谋长熊光楷介绍具体战况。据介绍,叛军盘踞了陕西,四川、贵州、云南数省,张匪总部在成都,讨逆军兵分三路,一路在甘肃陕西边境取守势,相机策应友军;一路从山西攻入潼关,在西安附近与叛军发生激战;一路从湖北水陆并进,溯江而上,直捣四川,目前尚未遇到抵抗。此外,讨逆军还向成都、西安、汉中、昆明等地的军用机场进行了大规模导弹袭击,张匪掌握的空军全都龟缩进了山洞机库。

五月二十八日,中央电视台中断正常节目,广播紧急战报。熊光楷身着丧服,语调低沉地宣布,张匪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竟然炸毁三峡水库大坝,使下游的三十二万讨逆军将士和几千万人民在洪水中丧生。目前,洪峰已进逼武汉,政府已经下令紧急疏散当地人民。熊最后泪流满面地表示,他一定要歼灭兽军,生擒张万年,交给死难者家属碎尸万段,不成功便成仁,如果他熊光楷辜负了党和人民的重托,将自杀以谢天下。

同日,“美国之音”广播,成都、重庆遭到中程导弹密集袭击,两地发生大火,平民死伤人数不详,估计不下两百万。

五月二十九日,北京再度遭到空袭,叛军飞机大部被地对空导弹击落,但一架歼击轰炸机发射了数枚激光制导的精准炸弹,分别命中了中南海、人民大会堂和中央电视台大楼,中共国电视广播中断。

五月三十日,“美国之音”广播,洪水淹没武汉三镇,来不及撤退的二百多万人尽成鱼鳖。迄今为止,估计已有八千万人在洪水中丧生,两千多万人无家可归。

六月五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发布战报:讨逆军经过血战,终于克复西安,叛军十三万人大部被歼,余部投降。叛军援军被击败,溃退入汉中地区。

六月六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送战报:张匪灭绝人性,竟然在我军攻克西安后向该城发射中子弹,致使该地区二十余万讨逆军将士壮烈殉国,三百多万人民无辜丧生。

六月七日,“美国之音”广播,讨逆军向成都同时发射了四枚中子弹,全城五百万平民无一幸免。美国中央情报局称,叛军主力其实不在城中,张万年也不在那里,据说他躲在西昌的秘密基地中。

六月九日,“美国之音”广播,叛军空军残部包括五十四架歼击机,三十一架中程轰炸机,由顾秉天少将率领,今日在伊尔库次克机场降落,向俄国申请政治避难。顾表示,他和他的部下不愿再在内战中屠杀同胞,但也不愿向北京政府投降,因而决定出走。他透露,叛军伤亡惨重,士气低下,随着他们的出走,叛军已无空军。

六月十一日,“美国之音”广播,叛军从西昌向甘肃酒泉附近的秘密发射井连续发射导弹,基本上摧毁了那儿的导弹发射基地,其中一个核导弹被引爆。据哈萨克斯坦的地震监测,被引爆的核弹是五千万吨当量的超级氢弹。根据卫星照片,爆炸造成了一个直径七十多英里的弹坑,爆炸点周围四百英里直径内一切生物瞬时化为轻烟;光辐射引起玉门油田大火;爆炸引起的地震造成西宁市全部建筑和兰州三分之一的建筑倒塌。目前,致死性放射性尘埃云柱正向兰州方向飘移,大概将在两三天后到达西宁,四天后到达兰州,杀死所有来不及撤走的军民。放射性尘埃将在一年内飘散到全中国各地,连俄国、外蒙都将受到波及。

同日,“美国之音”广播了美国总统、俄国总统、法国总统、德国总理、日本首相和英国首相的联合呼吁,吁请中共国交战双方克制,不要使内战升级为核战争,毁灭地球村的生态环境。美国和俄国的总统更下令,三军进入临战状态。

六月十二日,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中共国核内战危机。中共国代表朱帮操在会上发言,承认内战确有升级为核冲突的危险,但他还是鼓着腮帮子打着共产官腔宣称:这个危险完全是叛军强加给中国人民的,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虽然是受害者,但仍在尽一切努力避免使战争向核内战方向发展。会议讨论了由安理会调停和派出国际维和部队的动议,但均被朱帮操拒绝。他仍然坚持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