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妞 美丽、精明又强势

发表:2001-08-09 17: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劲报报导,生在江南水乡的上海女子,由于得天独厚的环境,个个长的细皮嫩肉,白白净净的,跟大里大气的北方姑娘和晒得黑不溜丢的南方姑娘不同。在个性上,上海美女有着北方人的爽快,但是又没那么“豪迈”,同时也有江南女子的温柔妩媚,但又比江南女子多一份大方。

  因为长的美,见识又广,所以上海女人特别爱打扮。追求时尚的上海女人不会盲目穿戴名牌,她们会研究各种品牌的历史、格调和走向。她们知道Fendi的皮草、Tiffany的白金钻戒、Ferragamo的漂亮鞋子,和Chanel的No.5香水。

  但是精明的上海女人不会花大钱去买的,除非是有男人愿意大方的送给他们,否则,他们宁可转身到以仿冒品出名的襄阳市场,狠狠买他个十件八件。因为面子重要,即使买不起,还是要充门面。

  因为上海女人会做人,所以不管是跟什么男人在一起都有“帮夫运”。台湾商人与上海二奶的关系,除了性需求、感情需求之外,许多上海女人在生意上也帮助台商打入了大陆市场,因为她们了解,帮台商情人,也同时帮了自己。许多上海女子也藉着这种裙带关系打开了自己的局面。说上海女人精明,一点也不为过。

  不过跟着上海女人在一起的男人,钱包不丰厚一点是不行的。与上海小姐交往的男性都有这样的感觉:约会的节目,要层出不穷才好,生日的礼物,要出乎意料才行。随便的一顿晚饭,没有100元人民币,很难。点菜不但要讲究,要清淡,却又不失特色,鱼肉素菜点配得当,最好红酒一杯,又开胃又有了气氛,再点一支蜡烛,就成了上海女人喜欢的情调了。

  上海的美女们,不但在外美丽、精明,在家里又强势,想主导一切。上海的女人已经变成中国女人中一种特殊的族类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