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大搞个人崇拜

发表:2001-08-12 2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太阳报评论员柳三禅12日报道,左派炮制的万言书,给江泽民定的第五项罪名是,个人独断。万言书指名道姓,斥江泽民作为党的总书记,却擅自个人决定,明知故犯地违反党章。党章第十六条明文规定,国家重大问题都要由党集体讨论做出决定。七一讲话是一个重大的政治决定。

它的出台是否符合党章、具有合法性;是否经过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会议充分讨论修改;在讨论中是否按照党章第十六条规定的程式进行表决?还是个人说了算?请总书记向全党说明。文章暗示,对此曾发生分歧和争执,但是江泽民个人凌驾全党,以党的领导人个人的名义公开发表。

第六、个人崇拜。中共党章第十条明确规定,“禁止任何形式的个人崇拜,要保证党的领导人处于党和人民的监督之下。”文章指斥邓小平逝世之后,对江泽民的个人崇拜活动愈演愈烈,是毛泽东晚年之外个人崇拜最严重的。

左派讽刺七一讲话竟被上海帮黄菊称为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新世纪宣言,是与时并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新概括、新发展、新阐述、新突破,实际上,有人想坐轿子,也有人想抬轿子。黄菊迫不及待地想进北京,要当政治局常委,这是新的“四人帮”作风。罪名可谓不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