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黄段子充斥全国上下

发表:2001-08-18 16: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黄段子的流行,绝不仅仅是在商业性的交际场合,在餐桌上、在办公室里、在互联网上……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白领丽人倍受黄段子的困扰,向记者诉说了她的苦恼:因为业务的关系,我平时应酬不少,可是现在的饭局时兴色情味十足的黄段子,真让人受不了。有一次公司宴请一些在社会上有头有脸的人物时,一位在商业圈里很有地位的老总要在桌的每位都说上一段黄段子,来个接龙比赛。听着他们露骨的描述、看到他们暧昧的表情,我觉得当时像是被扒光了一样……

一位在某房地产公司实习的女大学生气愤地告诉记者:现在的一些酒桌上除了谈生意就是黄段子,有一次一个客户讲了一个笑话,我听着既不可笑也不怎么黄,就没有在意,谁知他讲完以后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我随口答了一句,没想到桌上的人发出一阵爆笑。后来才知道,这是个带陷阱的黄段子,我一回答就成了黄笑话里的角色了。

一位商界的朋友在聊天时表示,在特定的场合来几个黄段子能活跃气氛,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是人际交往的“润滑剂”。但大部分黄段子以性为主要内容,直接或者间接地涉及女性的身体,对女性是一种人格侮辱、性骚扰。黄段子以“笑话”的面目出现,貌似幽默,实际上是一种极不健康、不正常的社会风气,人们应自觉加以抵制。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