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拐少女恶梦500天

发表:2001-08-22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初,一名年仅14岁的智障少女在火车站被人贩子拐走,后以500元卖给山阳一男子为“妻”,饱受折磨。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雪夜被人骗

2000年元月14日下午,大雪纷飞。这一天对家住西安西郊的14岁少女芮芮来说是一场恶梦的开始。

芮芮的父母离异,她和妈妈一样智障。但姥姥、妈妈和姨妈都非常关心她,芮芮生活得也很幸福。
  
这天下午3点多,芮芮和小狗“花花”在家玩儿。见姥姥睡着了,芮芮就穿上红色羽绒服,抱着小狗,悄悄开了门在院子里玩雪。不知不觉中,芮芮抱着小狗走到了611路公交车站,她上了一辆开过来的公交车。车到火车站时,天已经快黑了。芮芮呆呆地躲在路边,肚子饿得咕咕叫,她开始害怕了。大约到了晚10时,一个40岁左右的男子连哄带吓将芮芮拉到了火车站立交桥下,她嘴里被塞了一块布,双手和双脚被用绳子捆着。这个男子将绳子的另一头绑在自己腰上。芮芮便和这男子在桥下忍饥挨饿过了一晚……

  
漫漫寻女路

芮芮从家里走后,70多岁的姥姥醒来未见到孙女,十分焦急。家人得知芮芮失踪,冒着鹅毛大雪到处寻找,一夜无果。
  
天亮后,芮芮的母亲和姨妈在街上四处张贴寻人启事。在火车站,一个要饭的告诉她们,当晚曾看见一个穿红色羽绒服怀抱小狗的女孩被一男子领到立交桥下,那男子还用绳绑着女孩。那些要饭的说领走芮芮的那个男子外号叫“小李子”。芮芮的家人不断继续寻找,不知跑了多少路,去过多少地方,仍无结果。

被拐受折磨

再说被那个男子控制住了的芮芮。元月15日早6时许,那个外号叫“小李子”的男人叫醒芮芮,解开绑在她身上的绳子,领着芮芮吃了早饭,就拉着她上了一辆去山阳县的长途车。傍晚时分车到山阳,“小李子”又拉着芮芮往山里走。天渐渐黑了。芮芮害怕地说:“不去。”“小李子”就用绳绑了芮芮的手,背着她赶路。走了大约4个小时,“小李子”将芮芮领到自己家。
  
次日一早,“小李子”带着芮芮来到亲戚范亚海家,将芮芮锁在房里,两个男人进行了肮脏的交易,“小李子”以500元的价格将芮芮卖给33岁的范亚海为“妻”。怀揣着卖了芮芮的钱,可恶的人贩子“小李子”走了。
  
当晚,尽管芮芮苦苦哀求范亚海放过她,但一顿毒打后,她被范亚海强暴了。此后,只要芮芮稍不听话,范亚海不是用烟头烫,就是用棍子打,芮芮的身上至今还有伤痕。为了防止芮芮逃跑,范亚海不让她下山,不让她和外人接触。

解救出火坑

一转眼到了2001年8月13日。这天,芮芮的姨妈突然接到一个从山阳县打来的电话,有一名男子称他知道芮芮的下落。芮芮的姨妈立即将此情况向西关派出所报告。西关派出所在时隔一年多,家人多次报案的情况下将受尽了折磨的芮芮解救了出来。

至此,芮芮500多个恶梦般的日日夜夜终于结束了。

消息来源 华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