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生语丝:揭露中共专制黑暗

发表:2001-08-23 0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远华案黑幕重重,是中共当局权力斗争的一个大的角斗场。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原厦门海关关长杨前线,自己不承认接受过赖昌星的贿赂,而这个案子的主要“嫌疑犯”赖昌星还没到案,他就被判处了死刑。如杨前线一样被判处死刑的有二十一人,而其中的八个已经被枪决。

为了将赖昌星引渡回中国,中、加两国的政府密切合作。在加拿大的历史上,第一次为政治庇护案件,邀请庇护申请者来源国的官员出庭作证。中共方面派遣的远华专案组人员,作为加拿大移民局的证人,试图在加拿大法庭上证明赖昌星是走私罪犯,但他们的证词却起到了相反的作用,甚至为赖昌星洗刷了“罪名”。或许,他们误认为西方的法院会像中国的一样,按照党派控制的媒体报道来为人定罪。

比如:中国专案组办案人员在加拿大的法庭上承认,远华的红楼中没有任何隐蔽的摄录像机,在红楼中也没有搜查到一张淫秽照片。

但是,中共的媒体直到今天还在大肆渲染说,红楼是赖的淫窟,赖拍摄了很多高干在这嫖妓的淫秽录像带,作为控制他们的把柄。

七月二十七日,加拿大法庭请阮铭先生、盛雪女士(《远华案黑幕》一书作者)和我出庭作证。但这一天加拿大移民局方面请的证人很多,结果我还没有来得及正式作证,时间就到了,只好延期听证。我已经向在场的记者表示,我要在法庭证明的两点是:一是中国的司法不公正,我本人就是一个例子;二是朱镕基担保赖在中国不会被处死,是不可信赖的。而原来执教中共中央党校的阮铭先生也证明了中共内部权力争斗的残酷激烈。

他说:朱镕基说过,赖昌星应该枪毙三次,而后来又说,可以担保他不死。但这只是赦免了一次,还有两次死刑等待赖。此刻,听众大笑不已,领略到了中共领导人信口开河的风格。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的是,海外一些“民运人士”,对于我出庭作证一事,提出了一些批评,在民运中引起了风波。在我看来,这些朋友不了解整个案子的内情,更不了解作为政治反对派的基本立场。

我们应该利用一切场合,来揭露中共的专制黑暗,发出民运自己的声音。而我感到奇怪的是:一些号称是民运人士的朋友,经常特意要发出与民运主流不同的声音,而附和中共的一些说法。(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