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城挂“羊”头卖“色”肉

发表:2001-08-23 14: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哈尔滨消息:美食城里美食不多,小姐不少,一开张就锁门,警察来了后门跑。

近日,南岗区文化地区文桥居委会居民投书本报,反映某美食城除正常经营外,还容留一些“小姐”从事色情活动。在酒店后面地下室阳台留有一个后门,时常有一些不明来历的男男女女爬出来。 

19日晚19时许,记者赶到文瑞街上的这个美食城,只见大门紧闭,从外面看没有任何灯光。记者上前拉门,一直在门外附近坐着的一名黑衣男子热情地走上前来:“大哥,唱歌?”记者随口答之,他热情地介绍说:“你们两个人包房费120元,小姐小费每人100元。”说着拿出手机给美食城内打了一个电话。不一会儿,从美食城内走出两人,在门内警觉地看一下才把门打开。 

一走进地下室,只见七八名衣着暴露、浓妆艳抹的小姐坐在门厅里,其中一间包房里已有人在唱歌。 

一进美食城,发现果然名不副实。美食城内根本没有吃桌,6个包房内的小沙发桌上放着的不是菜单,而是点歌单,小桌周围都是沙发,包房内灯光昏暗。所谓的厨房也仅有十平方米左右,佐料四五样。 

沿着吧台左侧走廊走到头,是一间宿舍。窗台下,三个阶梯式木梯靠在下面。拾阶而上跳出窗户是地下室的空地,上面是铁栅栏围着,罩着无纺布,仅有一个小铁门是锁着的。 

据被抓获的小姐郭佳交待,她于16日到这个美食城上班,从事色情陪侍活动,美食城每天17时左右开门,营业到晚24时许,每坐一个台客人给100元小费,美食城一共有七八名小姐,这里一开业就锁门。每天上班后小姐们坐在门厅的沙发上,等待客人挑选。 

据派出所民警王晓峰介绍,2000年7月,这个美食城开业,当时法人是马某,是在文化街道办办的便民照。今年3月,马某把美食城租给了霍××,霍××改变经营范围,变美食城为歌厅,容留“小姐”从事色情活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