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两步曲

发表:2001-08-24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好多女孩,身材绝对的标准,可脸上多余出的那点肉实在无处隐藏,苦恼之极。脸上肉乎乎的虽然可爱,但缺乏一种清秀的美,去掉脸上不必要的肉,还你一个美丽俏佳人,不是没有办法的。瘦面就要瘦的均匀,恰到好处。

  互动按摩

  互动,即是搽完瘦面霜后,再配合按摩方法,以发挥最大功效。

  a. Covermark Activerlift

  用法:洗面后搽上,加点按摩程序,再搽乳液。
  按摩方法:(1)用双手将面部肌肉向上、向外推。
       (2)再放在额上向外推。
       (3)以上步骤重复3次。最后用双手向面内用力按,约5秒。

  b.Sonia Rykiel轮廓修复面膜

  用法:洁面后盖上面,敷10至15分钟,除下,用手轻轻拍面,令精华完全被吸收

  c.ULTMAII胶原蛋白护肤疗程

  用法:用Floral Water沾湿面部,将面膜扑上面,再用海绵轻按面膜,令Floral Water均匀沾满面膜。敷20分钟后除下,再用Collagen Serum均匀搽在面上。可令肌肤结实,减少干纹及皱纹。

  d.Clarins Contouring Facial Lift

  按摩方法:早晚都要用(1)搽完后合上双手不停互相磨擦,令双手温度上升至接近体温,然后将手放在眼部、头部用力压向双手。(2)一直按摩到面部。(3)最后用双手用力压向双耳。这几个动作主要帮助乳液渗入肌体内。 好处:排去面部积聚的毒素,令面部红瘦,亦有润泽功能。

  好处:排去面部积聚的毒素,令面部红瘦,亦有润泽功能。

  瓜子脸另类妙法

  1、 经常用双手轻拍面部,可帮助皮肤易于吸收乳液,亦可刺激面部,令肌肉更有弹性。

  2、 用温水冷水交替洗面,可促进血液循环,有助排泌多余水分及毒素。

  3、 用盐水洗面可令面部更显细瘦。但切忌将盐停留于面上太久,否则会令面部失去水分。

  4、 用夸张方式讲出a.e.i.o.u令面部肌肉有较大运动,变得更结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