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象小姐”曝内幕:公司就是提供色情服务

发表:2001-08-28 05: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象小姐”干些啥?陪人出差、唱歌、跳舞,还陪人“睡觉”。一位在南京两家形象公司从事过“形象服务”的小姐26日向记者透露出惊人内幕。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小姐,最近已愤然离开了位于鼓楼和珠江路上的这两家形象公司,在离开南京前,特地找到记者揭露黑幕。她今年21岁,大专文化,今年6月,她先到鼓楼一家形象公司做形象小姐,结果让她干的工作竟是色情服务,她辞职后,又到珠江路上一家形象公司应聘,老板是一名外地人,让她交了100元押金,宣称其工作是给一些企事业单位开业、各种活动做形象小姐,工资待遇按实绩提成,每做成一笔生意可获得提成25%。当时,她听了介绍后,觉得很兴奋,自以为找到了一份理想的工作。而这家公司像她一样的小姐有50多个,个个亭亭玉立,长得如花似玉,人人都配有手机、拷机。在她的眼里,有的小姐很会挣钱,有时出去一趟,回来便能挣上千儿八百,让她羡慕死了。可她暗中观察了一个月后,却发现这些小姐干的却是“皮肉生意”,说白了就是卖淫。公司和小姐们在这方面的经验和手段高明极了,公司每天都在某早报上刊登广告,登出两部热线电话,并安排专门的小姐接电话。社会上不管是谁,只要打进这两部热线,公司都会安排小姐满足对方的需求,陪出差、唱歌、跳舞、喝茶、打保龄球、游泳、充当女朋友、作情人、出台等等。公司的接线小姐会根据客人的要求,如小姐的长相、年龄、学历、身高、身材,介绍过去为客人服务。其联系方式,公司告诉小姐,服务客人的电话、住址或接头地点,然后由小姐与客人联系,活动极其隐蔽,就连警方也一时难以识破。

这位小姐说:“因我为人老实,总不愿干这种见不得人的事,在公司内往往受到一些人的冷嘲热讽,有人说我太傻,有人说我不会吃青春饭,还有人笑我不会挣钱。我真不明白,做形象小姐非要靠出卖肉体来挣钱吗?”

据她透露,26日晚5:30左右,该公司将有一名姓张的小姐到湖南路一家宾馆“出台”。5:34,果然见到一名20来岁的长相很好的一名小姐,溜进了803房间。20分钟后,当该小姐一丝不挂的和嫖客鬼混时,被民警逮个正着。经审查,该小姐姓张,高中文化。据她交待,这次“出台”费高达2000元。今天零点30分左右,干警们在该公司内查获的形象小姐登记册,小姐“出台”登记册应有尽有。这家公司共有形象小姐55名,学历从高中到本科,年龄从17岁到38岁,她们每天接待客人多达二三十人。

消息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