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办公地点五角大楼:现场找到80具尸体

发表:2001-09-13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国防部办公地点五角大楼在星期二受到一架被劫持的客机的撞击,大楼部分受损。救援人员已经从现场找到80具尸体,并且认为已经不可能再发现幸存者。

救援人员说,目前还不知道在五角大楼的攻击事件中有多少人死亡,但是据估计这个数字应当在100到800之间。五角大楼官员说,800人死亡的估计可能有些过高。

重新开放

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说,尽管五角大楼的一部分受到破坏,而且伤亡严重,但是这个美国的军事指挥中心已经重新开放。据报道,五角大楼的一半已经可以安全使用。

消防人员说,火焰在经过几乎一整天之后才得到控制。军警封锁了通往五角大楼的所有道路,阻挡了新闻记者和旁观者。

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说,五角大楼官员正在同各自部门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以便确定失踪者名单。

他说,现在还无法得到确切的死亡人数,但可以肯定的是,客机上的全体人员已经死亡,此外还有五角大楼的一些工作人员。

五角大楼号称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府办公大楼,在其中工作的文职和军事人员有两万多人。官员们说,由于最近的修缮工作,很难说清楚当时有多少人在受到攻击的那部分大楼里工作。

机上共有64人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国防部官员说,正当他们通过电视观看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受到攻击的镜头时,他们意识到自己的办公大楼也受到了攻击。

被用于攻击五角大楼的美国航空公司77号航班是从华盛顿杜勒斯机场起飞的,原定的目的地是洛杉矶,机上载有58名乘客、4名乘务员和2名飞行员。

飞机上的一名乘客曾经用手机告诉自己的丈夫说,带着刀子的劫机者已经控制了飞机,并且把乘客和包括飞行员在内的机组人员赶到飞机尾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