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袖箍”查暂住证 六岁女孩受惊坠楼身亡

发表:2001-09-15 2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人掉下来了

跳楼者蒋丹的父亲蒋斌和母亲杨春蓉都是乐至县人,在成都荷花池做服装生意已经6年,现暂住在成都青龙场乡将军碑村7社。据给蒋斌打工的丁继春介绍,8日下午3时20分左右,他正在3楼楼梯间熨衣服。6岁的蒋丹突然从一楼跑上来,说有人来查暂住证,然后跑上4楼的小杂物间躲了起来。接着,他和另3个工人一起跑到楼顶。


一会儿,上来一个戴袖箍的人,说要查4个人的暂住证。4人解释说都办了暂住证,但放在老板那儿,只有等老板回来才拿得到。“红袖箍”不听,说没有暂住证就跟他走,双方争吵起来。“红袖箍”态度粗暴,抓着一名工人的衣领朝楼下拖,喝令其他3人跟着走。丁继春走在最后,刚走到3楼和4楼间的楼梯时,他听见“咚”的一声,随后便听见楼下很多人在大喊:“有人掉下来了!”他急忙返回楼上推开杂物间的门,发现窗户开着,小蒋丹不见了。

协管员都溜了

事发不久,蒋斌和杨春蓉回家,他们首先看到的是躺在血泊中的女儿,已经人事不省。4名协管员则坐在一辆无牌、无照的长安车上想要开走,被群众紧紧围着。几人已将“红袖箍”取了下来。蒋斌哀求4名协管员把孩子送到医院,对方回答没有司机,然后一个个趁乱走了,将车子留下。

蒋丹生命垂危

蒋斌抱起女儿朝外跑,走了数百米后才拦了一辆出租车送女儿到医院。416医院对小蒋丹的诊断结果是:左侧枕叶脑挫伤、左侧枕骨颞骨骨折、颅内淤血,左侧肱骨折断。医院已下了《病危通知书》,医生称孩子现在仍处于危险期,后果难料。

13日下午,记者赶到416医院脑外科住院部二楼,看到躺在病床上的蒋丹。她睁着大眼睛,嘴角和鼻子的淤血仍然清晰可见。

消息来源:华西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