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通信:郭少坤于乞讨途中

发表:2001-10-02 0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各位:没想到我的一篇文章,又引出了一些人的不满,究竟不满什么,我也不知道。说实在的,这篇文章是在说清一个历史真相,是在纪念国父孙中山开创的三民主义民国,是在反对夷邪教中共和台独势力的卖国行为。作为一个真正的华夏汉人,就应该有这个使命和责任,向我华人去说清楚。这有什么可以让某些人大惊小怪的。就象你们说的,“这是在芬兰”,既然如此,你们为什么不能接收一下这里的民主法制的生活?呼吸一下芬兰的自由空气?

在夷邪教党妈妈培养下的人,是很不习惯第二种声音,一切有中共党魁一个人说了算;他说打倒谁,就打倒谁,他说资本家人党,就可以入党,明天说婊子强盗可以入党,就可以入党。其实在井冈山就有了土匪强盗加入红军,成了‘三个代表’的先进人物的先例。

据可靠消息,这两天中央内部又为谁做‘党魁’开斗了。‘三个代表’已被禁播和禁发了。接下来就是另一个新“党魁”说了算的时候了。难道你们真的那么喜欢过一个声音的日子吗?难道你们真的那么愿意跟随一个党魁又一个党魁的“路线斗争”吗?难道你们的父母,把你们生下来的目的,就是让你们永远跟着中共夷邪教“走啊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他乡(芬兰)没有烈酒”为止吗?何况你们已走到了只有和平、自由、蜜与奶的他乡芬兰,她确实没有中共夷邪教试图让每一个人喝得醉醺醺的“烈酒”,为什么你们还要继续在此狂饮那些有毒人心、人眼、人嘴的中共“烈酒”呢,你们自己喝得昏醉沉沉,还要反责我们这些帮你醒酒的民运朋友是“傻鄙”和“神精病”。请大家评评,这道是谁在可怜谁啊?!

这些人指责我在“骂人”,请问我骂谁了?是骂中国人?还是外国人?是留学生?还是留级生?是骂你?还是他?是骂共产党员还是骂国民党员?每一个人抵制我的文章里,都清楚地看到,我骂的是元蒙、满清、日本鬼子和俄国老毛子这些“夷敌”,还要印尼、越南、朝鲜、伊垃克和阿富汉,我知道这些“夷敌”在你们爱国贼的眼里是骂不得的,因为这些都是中共拼命爱护和喜欢的对象,也是你们对此非用自己宝贵的生命去捍卫他们不可的;但我骂了这俩个执政党,难道犯法了天法了吗?我雍罡骂夷邪教中共和台独分子,但我绝不会对他们的党员进行人生攻击,即是你们是中共党员或民进党员。

再说共产党骂自己手下的党员,骂了少了吗,刘少奇、林彪、邓小平、陈希同等等一大批(我们都数不完的)。我只骂执政党。我作为中国人,有权批评中国人的政党!有权揭露他们的邪恶和阴谋。中国的历史真相,我们作为华夏汉人,难道没有权力和责任去向国人澄清吗?如果某些人不用许,请问这是谁给你的权力,是夷邪教中共?还是中共大使馆?即是如此,你们为了效忠党国,同时拿的补贴,这也无可非议;人各有志吗!在国内,象这样被中共暗中撑着的所谓英勇好汉,向我们这些良心人士动嘴动手的,我不知碰上了多少回了。但你们可千万不要忘了现在所处的地理位置,是西方欧盟的芬兰之国。她保护你、我、他每一个人正当的言论,包括你们的愤怒言论,和某及个别人下三烂的骂街。如果你们中有谁为此不过瘾,那么就象某人所说的:“若感到不舒服,就回中国吧”。干吗在这里为效忠夷邪教的中共,而使不上劲呢?!这些人回去后,可以对那些不同声音的良心人士,进行随心所欲地处置,反正有中共魔鬼撑腰,骂对他来说是仁慈的,打!应该打!“打伤也算白打,打死也算自杀”。这是党魁江泽民亲口给爱国贼的谕旨。怕什么!这才来劲呢!何不快快明日回国呢?!(我想他不敢吧,因为在这里还有他的许多既得利益满意完成呢。他才不象我那么傻鄙呢,为良心和正义去牺牲自己的利益而敢坐中共魔鬼的大牢。)况且这里还有你的战功呢。但明天江泽民就要下台了,他又将怎么办,后天华夏中国民主了,他又将怎么过呢?我正为他担心,是否建议去朝鲜和阿富汉,哪里永远是一个声音,保某些人终身满意。

你们可以回国,我雍罡羡慕你们,我出来是被中共赶出来的,而不是象贪官污吏投机钻营来的。所以某些人希望我“回国去”“敢不敢”这样做。我说:我敢!雍罡过去敢,今天依然敢!这是中共大使馆不给签证,请问有谁有某种特权和某种特殊背景来促成我?我对他非常感谢!如果他在芬兰能做这类超越大使馆的事,此人也非同小可呵!马脚露了也无所谓,这是其他的人知道了他的厉害,就要小心一点,免得回国后被他“送上一程”,莫名其妙地成了第二个高瞻。

我认为我的文章是不好,就象有人公开批评“偏激”,我虚心接收。若谁能再帮助我其他方面的不足,请你们大家正面指教。公开批评,真心指正,就是我的良师益友,在此我向你们感谢!打挠各位,再致歉意!

一个不该流亡的良心人士,雍罡。9/27(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