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在国内外加强安全戒备

发表:2001-10-08 07: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在发动对阿富汗的军事打击之后立即在国内主要城市和世界各地的重要地点加强了安全戒备。

切尼已经离开白宫

对阿富汗的攻击开始之后不久,美国副总统切尼立即离开白宫,前往一个秘密地点。

美国驻沙特阿拉伯的大使馆也已经关闭,以防止受到恐怖分子的报复攻击。

与此同时,美国国务院告戒所有在国外工作和居住的美国公民就个人安全保持高度警惕。美国联邦调查局则在全国各地增强了警力部署。

加强对重要建筑的保卫

在美国采取的保安措施包括,关闭白宫周围的街道、阻止在政府办公大楼附近停车以及对进入纽约和华盛顿一些重要建筑的人员进行搜查。

洛杉矶取消了一个重要的电视颁奖仪式,警察加强了对电力和水利设施的戒备,并且加强了在高速公路上的巡逻警戒。

与此同时,巴尔的摩市市长说,这个城市的主要建筑物、清真寺和犹太教堂都处于警察的特别保护之中。费城也加强了对主要建筑物的保卫工作,并且让反爆炸专家随时待命。

“保持稳定的生活方式”

纽约的保卫工作在过去三个星期里一直处于最高警戒状态,4,500名国家警卫队士兵随时待命,当局还从其他城市调入了许多警察。

纽约市市长朱利亚尼星期日(10月7日)说,纽约采取了许多额外措施加强安全戒备,但是纽约并没有象某些报道所说的那样被"锁了起来"。

朱利亚尼还对9月11日恐怖攻击事件之后访问纽约的旅游者表示感谢。他说,"如果我们能保持稳定的生活方式,我们就能为美国的其他地方和世界树立榜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