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民主化与美国的安全利益

作者:彭明 发表:2001-10-12 20: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 911事件再次证明,阿富汉神学士政权等极端独裁且已经煽动起全民反美仇美情绪的邪恶政权,是恐怖组织和恐怖分子的真正后台,是危及美国安全与利益的祸根。这已是不争的事实。

2. 中共政权是当今世界上最大的也是实力最强的极端独裁政权。它已经拥有的打击美国的手段和能力,是阿富汗神学士政权所无法比拟的。 中共政权一直在或直接或间接、或公开或秘密地支持流氓独裁政权和恐怖主义组织与美国为敌。 中共政权几乎每天都在煽动十三亿中国人反美仇美,致使今天中国民众的反美仇美情绪不亚于阿富汗、伊朗、伊拉克等国。 中共政权正在准备在可以预见的将来与美国决一大战。一旦它因为某种诱发因素挺而走险,对美国实施恐怖主义的报复性打击,或采取其它形式的正面交战,美国人民将付出比911事件的损失大一百倍的沉重代价。

3. 中共政权不可能走前苏联、东欧和台湾已经走过的和平演变之路。中国几千年的政权更迭史表明,由于中国是一个超稳定的社会大系统,没有获得强有力外部支持的超级政治能量分子集团所发动的致命打击,独裁政权是极有可能长期存在下去的。

4. 可喜的是,不久前,以一批流亡国外的坚定反共的民主派职业政治家为主体、联合包括中国大陆反共力量在内的各类有实力的且真正反共的组织和人士,形成了一个反共、倒共、替共的战略同盟或政治实体的雏形。它的名字叫做“中国联邦发展委员会”。我荣幸的当选为该委员会的委员长。我们这个组织制订了一项代号为“民主工程”的计划。这个计划旨在用三至五年时间,彻底结束中共政权,返回祖国执政;然后,建设一个政治民主、文化多元、经济繁荣、环境洁美、社会稳定、民族和睦、和平安宁、人民幸福的联邦中国。

5. 我们这个政治实体具有科学严密的组织结构,其成员均具有很好的团队意识和为民主事业忘我牺牲的献身精神,领袖集团具有远高于中共领导集团的勇气意志、政治智慧和道德操守。只要能获得美国等民主国家的有力支持,我们不仅有把握在三至五年内推倒中共政权,而且完全有把握在推倒中共政权后迅速接管各极政权,有效的控制政治局面,稳定社会秩序,恢复和振兴经济,改善人民生活;然后,适时召开制宪会议,实施宪政民主。我们不仅有可操作的实施方案,而且有可测度的时间表。长期以来美国政界最担心的中国在实现民主化的过程中可能出现混乱、内战、分裂、以及大批难民外逃等问题,是不会发生的;美国商界最担心的在华投资受损、市场关闭、波及亚太经济稳定等顾虑,也是多余的。一句话,一个民主的联邦中国一定更符合美国的安全与利益。

6. 为了实现民主工程,我们所能做的一切工作都已经完成或即将完成,剩下的我们自身唯一不能做的便是美国方面的支持。用中国的一句古语讲就是: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如果美国和西方世界能给予我们及时有力的支持,民主工程一定能如期完成。届时,美国的国家安全、美国商人的在华利益、台湾的安全与尊严,以及西藏问题、新疆问题、人权问题等西方所关注的中国的内政问题,都将应刃而解。我们盼望具有战略眼光的美国政治家和具有风险意识的美国投资家与我们携手合作。千万不要错过这一历史性的机遇。

最后,我提出两个让大家思考的问题来结束我的演讲:一旦新的、民主的、对美国友善的联邦中国诞生,并与美国一道站在文明世界阵线一边,恐怖主义还有多少生存空间?亚太地区的安全和美国在该地区的利益还是问题吗?(2001年10月11日于美国国会会议厅演讲稿)

彭明(中国联邦发展委员会委员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