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会筹备委员会成立公告

发表:2001-10-16 0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国会筹备委员会(简称:国筹委)是针对目前国际国内严峻的政治形势而在广州成立的一个临时机构。

面对国内随时都有可能爆发大规模的暴力革命及中共垂死前的疯狂,整合各方面的民主力量以结成统一的民主阵线,是摆在我们面前严峻而迫切的首要问题,中共只有在统一而强大的民主反对力量的挑战下,才有可能被迫的实行政治改革,从而以最小的社会成本终结其专制统治,使中国走向民主的新纪元!

当然,这只是对中共的一种良好的期盼,望其深明大义,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放弃一党之私,推行民主政治改革,我们将会对修改了其党章并改组后的中国共产党予以承认,在[民主过渡期]其将可在各民主党派的监督下继续执政,在[民主过渡期]后以与其它民主党派地位平等的竞选的方式,参与国家建设。

我们热爱和平,也不拒绝战争。如中共仍执迷不悟,奉行[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的斗争哲学,用暴力及秘密逮捕、暗杀等恐怖手段来继续维持其政权,我们也将积极寻求军队的支持,并建立我们的军事力量,该军事力量的最高指挥权属[国筹委],该军队的使命就是在[国筹委]的领导下,武装夺取中共的专制政权,并在“民主过渡期”捍卫民主成果,在“民主过渡期”后,[国筹委]自动解散,军队将自动[国家化]为国防军。

在此,[国筹委]特发表如下声明:

1、中共领导下的[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已蜕变为中共的傀儡组织,已完全成了中共的政党组织机构,并已根本不能代表中国公民的民意,[国筹委]以中国公民的名义宣布其解散。同时,其所发布的一切有悖于民心,以人民为敌的法律也一同废止。

2、中华人民共和国政治协商会议,由于实行的是中共领导下的“政治协商”,其中的民主党派根本无法行使民主的参政议政及监督的职能,在目前的政体中成为一个多余的花瓶机构,在此,[国筹委]通过商议决定,暂时解散,在未来的民主中国是否需设立,在适当时候,由全国的所有政党及组织商定。

3、正告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必须正视其自从1949年以来对中国人民所犯下的罪行是严重的,对中华民族的伤害,其影响也是深远的,作为一个政党,其合法性资源以荡然无存,在此,[国筹委]以中国公民的名义宣布其为非法组织,应立即解散。

4、鉴于目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并且其主要的罪匪祸首现已过世,本着宽容的人类精神,我们可以忘掉过去,但不能否认历史,[国筹委]通过商议决定,在宣布中国共产党为非法组织的同时,对其所有党员宣布特赦。条件是中共主动实行政治改革,修改其有暴力倾向的政治纲领,解除党禁、报禁,取消其对司法机关的控制,公布其自1949年以来的所有秘密档案,由独立的司法机关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对过去的所有的冤、假、错案进行重新调查审理,并以国家的名义对受害者进行赔偿。

5、民主过渡期起始于中共主动或被动放弃一党独大,解除党禁、报禁,取消其对司法机关的控制之后,结束于民选国会及民选政府成立之时。在[民主过渡期]期间,中国国会筹备委员会是国家的最高权力机关。

如中共主动进行政改,我们将认同其改组后的政党的合法性,在[民主过渡期]其将可在各民主党派的监督下继续执政,在[民主过渡期]后以与其它民主党派地位平等的竞选的方式,参与国家建设。

如中共顽固不化,不以国家利益为重,拒绝民主,继续实行“党天下”的封建独裁统治,中国必将进入战火纷飞的内战年代,由其而导致的一切后果,中共应承担全部责任。

6、望国内的民主人士积极的建立各自的政治组织,你们各自可以有不同的政治理念,制定你们的最高纲领,但我们的最低纲领必须是一致的,那就是推动中国的民主政治。

不要怕组织小、不要怕人数少,千条小溪汇流成海,只要目标一致,千万个小组织就会结成强大的联盟。全国人民团结之日,就是共产党倒台之时。

7、望中共党内的高级干部、军队中的高级将领认清形势,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以各种手段瓦解中共的封建独裁统治。须知民主宪政是人类发展的历史的潮流,顺之则昌、逆之则亡。而中共的封建独裁统治,辅之于全民的爱国主义(其实是狭隘的、极端的民族主义)教育,中国必将被之拉入纳粹的深渊,其后果将难以想象!

8、望中共党内认同只有民主才能救中国的进步人士,特别是基层的国安、公安、检察、法院的公务员、警员们,不要盲目的执行上级的指示与命令,须知中国已签署了多个联合国公约,如《世界人权宣言》、《公民权利和政治权利国际公约》等,一切有悖于这些普世价值准则的指示与命令,都应理直气壮的拒绝执行![消除免责运动]就是建立在这些普世价值准则之上的。如不然,当你面对人民的审判时,你将无法对你免除责任。

9、鉴于江泽民的[稳定压倒一切][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的恐怖主义政策,[国筹委]暂不接受政党及政治组织的注册,我们正在积极与海外的民主人士接触,建立[国筹委]海外办事处或海外发言人,届时即可接受政党及政治组织的注册。

中国国会筹备委员会
2001、9、28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