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府前连续发生大规模游行示威

发表:2001-10-26 1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根据大陆朋友传来讯息,十月初山东省青岛市政府为建筑准备2008年奥运用的新“贵都花园”引起官迫民反,我们特把实情的原文和照片给你们转发新闻,让不久前大肆庆祝申请奥运成功的人看,若贪污问题不解决,办奥运最大的得益者是贪官,老百姓是没有好处的。

下面是大陆传真:

青岛市政府门前9月27日至10月16日连续发生大规模游行示威。青岛市市委书记张惠来的老婆与副市长杨军幕后操纵的房地产公司负责距离奥运帆船会场仅100米的青岛市浮山所村开发改造!将村民大片平房推倒盖起新贵都花园,贪官、包工头、村长乘机大捞特捞!并违反合同将 "豆腐渣" 的离海边最远的房子分配给当地村民!因偷工减料房子未入住即出现裂缝,且缺斤少两,一套合同上标名79平方米的房子,竟被偷梁换柱到50平方!

村民选中代表与政府谈判,竟在9月27日夜,全村被消防公安包围,全村断电,村民代表在黑夜中被人砍去一只骼膊,脸部也被砍一刀。

愤怒的村民及同情者高喊 "市府交出杀人犯,掀出幕后操纵者"等口号,高举横幅连续数日于青岛市府前游行示威, 并发生了警民冲突!

因当局新闻封锁,现场拍照的大部分照片被毁,比如:市民、工人齐心协力将准备压人的110警车推后一站路的动人场面是笔者流泪在市府门前拍下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