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六干部集体嫖娼鸳鸯浴浸死小姐:党纪和政纪处分

发表:2001-10-30 0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川武胜县近日发生干部集体嫖娼,致使一名妓女溺水死亡。六名荒唐干部以及一间公司的三名业务员,九人酒足饭饱后,到一间发廊找来九名小姐,十八人租车到河边大玩集体鸳鸯裸浴,结果一名小姐在戏水时不慎落入水中窒息死亡。广安市纪委前日对九名涉案人员作出党纪和政纪处分。香港东方日报报导说,案情透露,今年七月十二日晚上九时许,重庆一间信息有限公司的三名业务员,驾车到在武胜县担任建筑设计室干部的朋友祝某处玩耍。

  祝便邀请三人和武胜县农行干部任某、广安市强律师事务所主任曹某、工商银行武胜县支行办公室副主任杨某、武胜县价格事务所干部孙某、武胜县就业局职工张某共九人在新世纪酒店吃晚饭。

  九人在酒足饭饱后,来到当地一间发廊,以每名一百元人民币的价钱,要老板找来九名小姐陪他们到河边洗澡。

  九人在各自挑选了一名小姐后,便租车分两批赶到嘉陵江边县自来水厂抽水站下边的“美人石”处。一行十八人来到河边,全部脱掉衣裤,赤身裸体下河洗澡,大玩集体鸳鸯裸浴,随后每人都与配对的小姐发生了性关系。但在发生性关系后,其中一名姓龙的小姐在水中戏水时,不慎落入水中窒息而亡。事件引起当地政府的重视,九名涉案人前日已被广安市纪委作出党纪和政纪处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