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大剧院风水玄机大揭密

作者:居山人 发表:2001-10-31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住在半拱型的坟墓旁边,一定不会是个好事。关心中国新闻的华人,对河南艾滋病泛滥,山地野林那一个接一个的高低不一的新旧坟墓的图片,一定会在捂嘴惊讶悲愤之中过目不忘。记得好像鲁迅曾经用“半个馒头”的形状来形容坟墓。活为阳,死为阴,所以人们干什么事都喜欢选择良晨吉日。传闻当今中共党魁江泽民极为迷信,他调换身边工作人员、提拨干部讲究“姓名术”,如有与水相克之字者,或含有镇江之意者,才华再好也不会被江选中。然而极度迷信的江却喜欢干抑阳喜阴的事,比如镇压修佛修道的法轮功,烧毁数千座教堂庙宇驱赶数千名僧尼,停掉“东方广场”工程,建筑世纪坛、西客站。

原来这里头大有秘密!

中国数千年的文化里,风水地理文化一直受人重视。尤其是京城重地。京城者帝之都也,国之要地,龙脉要冲,需依五行方位而建,山阳而水北,坐北而面南,受上天之佑,聚五帝之德。

北京乃帝王之都也,先人循五行五帝四方四象之方位设计,布局之精妙无一遗漏,乃成八百年帝王之基业。山人不妨一一道来。北京王城位于大中国颈嗓咽喉之地,龙脉要冲。其北依燕山,西接太行余脉西山,南有永定河,东有潮白河,亦有连接关内关外的通关大道由东而贯,正是坐北朝南,西北为山,南前为河,左东为路的帝都风水宝地。不妨补上一言,此通关大路由通州,经顺义,出古北口,向北而去。此通州、顺义乃取通顺之义,以配东方属性。

再看这城内布局,龙脉中轴,贯串南北,北起钟鼓楼,南至天坛,龙首据称就位于天坛处。此一线为立国之根本,阳间正宅之脊梁,故南有正阳之门,以镇前门。还看皇城,前建天安门,后置地安门,天南而地北,中堆景山高起于紫禁城之后,卫护皇家后院。又布四坛,各守一方,南有天坛,北有地坛,地坛较天坛小许多;东有日坛,西有月坛,而月坛又较日坛为小;东西南北,天地日月四坛供卫,依大小仿天象而设。

请君试想坐北而面南于皇城上,依方位而观之,则左为东,右为西;依阴阳属性,则左为阳,右为阴;亦左为日,右为月;左为朝阳,右为入墓;左为生,右为死;左为文,而右为武,夫文者教而养,生之,左向,而武者杀而灭,亡之,右向。如此等等等等皆阴阳之分。如此京城之布局,左为东城,右为西城;左有崇文,右有宣武。又如此,东有朝阳门,出得朝阳之地;而出城向西,有公主坟、八宝山等入墓之地,再行西北至昌平,多皇家陵墓归藏处,皆为阴宅地府之正位,远离正阳龙脉中轴之地。

89之前,好端端不知怎的京城府尹欲意搬动天坛处白龙盘据的土丘,一时间白龙翻身,六四突变,长安街上,天安门前,血雨腥风起,不再有安宁,从此龙脉大损。阳损阴长之际,僵尸破墓而出觅得江泽民当权京城,经过百般筹划,亲定了“世纪坛(尸祭坛)--北京西站”,此一阴邪最重的尸脉方案,并不惜动用重金步步实施。原来是江泽民明白欲要在阳间坐稳江山,必须颠倒阴阳,散布阴邪妖气于阳间,方能控制局面、摧毁人类、实现僵尸族类一统江山的长治久安。故此,在京城重地建立起能够对抗人间龙脉的阴宅尸脉尤为至关重要。

阴阳之理,东为生门,西为墓穴。江泽民篡国后首先将那“东方广场”生门工程毙掉,然后大举兴建京城西面的尸脉工程。先建一座北京西客站,可夺北京站生门之径,一则可将世人导入死门,二则可接引更多干尸族类经此死门来此阳间。此外,西向主刀兵杀伐,阳间世人胆敢对抗,必用武力镇压,此凶神之用也。

然后建一座僵尸国的镇国标志--尸祭坛(世纪坛)。各位不要小看,此坛之位甚是奥妙,其南北方位与紫禁城平行,区别在于一东一西,以示对抗人间。该坛南向直通死门西客站,南北呼应形成一线;坛西为公主坟,直接墓穴之气。坛左为军事博物馆(为武、为利器),右为中央电视台(为文、为喉舌),左武而右文之格局恰与那左崇文而右宣武的阳间布局相反。尤为重要之处,尸祭坛背靠玉渊潭,正与背靠景山的紫禁城相反,对抗山南水北的阳都布局。为示要水而不要地的决心,特在坛旁立一建筑,称“没地呀”(若都成了地,岂能还有水)。不怪乎江泽民会将辽东以外大好国土拱手于人了。

且看世纪坛大型钢铁结构营造,亦取刀兵杀伐之意,实为镇压人间正道之用。又塑五千年华夏文明仁人志士拜俯俑道两侧,受其淫威奴役。

殊不知,邪不胜正乃永恒真理。江泽民如何费尽心机营造尸祭坛和镇国尸脉皆不可改变其锉骨扬灰之下场。君不见,自99以来每日均有大批仁人之士为捍卫天理正义,前赴后继走向天安门正阳之地。中华龙脉不可断!尸祭之坛只能是加速僵尸之彻底毁灭!

其实这尸祭之坛无论怎么看,都是一座烧烤的炉台。不仅如此,江泽民还在加紧建造一个“大坟墓”--西洋歌剧院。

据中新网北京10月17日报道,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昨天透露,备受争议国家大剧院工程,目前已开挖土方70万立方米,护坡桩和连续墙等地下工程也在抓紧进行,全部工程计划于2004年9月完工。

国家大剧院由法国著名建筑师保罗安德鲁主持设计,位于北京人民大会堂西侧,总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其中主体建筑10.5万平方米,地下附属设施6万平方米。国家大剧院由歌剧院、音乐厅、戏剧场、小剧场及相应的配套设施组成。

国人都知道,国家大剧院是江泽民为讨好宋二奶而不惜挥攉近三十多亿民脂民膏而建。其中光是中国政府付给法国设计家的设计费高达一亿一千万法郎。中国现有五千万城市劳动人口失业,农村有数亿贫民没吃没喝,你说江泽民不是在建大坟墓吗?只要大剧院一旦开始地面工程立即曝光,每年发动十万起各类抗税示威、等着米下锅的中国人民,会饶得了江泽民吗?

国务院领导人本来极力反对建造歌剧院,然而迫于江泽民淫威于1998年4月正式批准立项建立国家大剧院。据媒体报道,国家大剧院最初预算为26亿元人民币,其设计方案经过两轮三次修改,历时一年三个月,并于2000年4月1日正式破土动工,原计划在2003年3月建成。

国家大剧院开工后,其设计方案受到广泛批评与质疑。在今年召开的九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上,韦文林等数位广西代表指出该设计方案华而不实。认为在当前中国财力尚不富裕的情况下,没有必要去建一个比美国纽约林肯中心还要贵四倍的大剧院。而且,在首都北京的中心地带,出现一个形式主义的作品,浪费大量的空间、建材和能源,既不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也与古都风貌极不协调。

虽然遭到种种指责,但面对怀里撒娇嗲怒的宋二奶,江泽民仗着权势坚持开工。

支持者形容安德鲁设计的国家大剧院外形如“一滴晶莹的水珠”;反对派则指它像“碎掉半边倒盖的大蛋壳”,更有明风水地理理论者说那是一个即将封门的“大坟墓”。

呜呼哀哉,好端端的风水宝地北京城竟被江泽民阴阳倒置。不过江泽民又是建筑烧烤的炉台,又是执意建造半滴水大坟墓,就可以看出江泽民也自觉得坏事作绝时日不多,在往地狱里赶呢。

我中华大地正阳正在上扬,阴邪正在灭尽。新气象就要来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