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击纽约世贸中心者的真正目的是什么?

发表:2001-11-02 18: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恐怖袭击的犯罪集团绝不是反对美国对世界的霸权。 他们是挑战全人类。”

“成心把那些最同情他们的国家和人民置于对方的炮火之下。”

纽约遇袭后,国内BBS上大声欢呼的人不少。 有人认为美国活该;有人讥笑美国是纸老虎;有人称赞袭击者的超人智慧--仅用十几个人肉炸弹就沉重地打击了世界头号强国。

他们好像不愿注意:世贸遇袭中,60余国有死伤,包括中国人和伊斯兰国家的平民。

再没有比纽约更具世界性的城市了, 再没有比世贸中心更具世界性的建筑:

“它是非政府非军事建筑。其中,不论是上班族还是旅游客,非美国公民都占绝大部分。如果要在当今世界上找出一座最能体现民间性国际化的建筑物(联合国大楼属国际官方机构),还有比世贸大厦更典型的吗?如果连对准这样一座建恐物发动恐怖袭击都不叫反人类,还有什么算得上反人类?”

正如一篇文章中所言: “不要以为恐怖分子是在为本族本国人民而奋斗。试想,当恐怖分子袭击别国人民时,它把本国本族的人民置于何地?恐怖袭击势必招致对方的回击,因此,恐怖分子事实上是把本国本族人民送到对方的炮火之下。如果 恐怖分子隐藏得如此之好,以致于对方难以找出其所在的位置,那不过是 把那些有保护他们嫌疑的国家和人民置于对方的炮火之下。

“也就是说,他们是成心把那些最同情他们的国家和人民置于对方的炮火之下。换句话,恐怖活动的头目们是把一些人当作自己攻击的活靶,而把另一些人当作对方回击的肉盾。恐怖主义巧妙藏身,暗中窃笑,巴不得对方找错回击目标,再激起被击一方的反击,混战一场,天下大乱,所以他们是在把一切人推向灾难的深渊,可见恐怖分子没有爱只有恨,所以他们是人类公敌。

“他们不是反美国,是反文明反人类。

“以往的恐怖行动,就算是匿名干的,事后也常常有人出来认账。恐怖分子当然不会让别人知道他在什么地方,因为他不愿意挨打;但他并不是不让别人知道他是什么人,这至少还表示他不愿意你错打了别人,表示他愿意承担后果,承担责任,起码还有点敢做敢当的气概。

“911事件的主事者却始终隐姓埋名,这难道不是怯懦,不是卑鄙吗?

“岂止怯懦卑鄙,而且用心险恶。这次袭击的主事者就是要让被袭一方费尽猜疑,巴不得你选错了回击对象,造成天下大乱,其用心极其阴毒。 “我们知道,猜疑本来就是件伤感情的事。即便最后弄清楚真凶,先前的猜疑引发的仇恨情绪并不会随之消失,它还会残留
在双方心里。

“就算美国找对了911事件元凶,但由于被指控者不改口,否认到底,这就难免使一些人疑惑,尤其是相关的国家及其人民,他们会对还击产生反感 以至敌对情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