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并快乐着?

作者:东方尔 发表:2001-11-04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文明史的发展进程中,实在从未有过今天这种关注美女胜于关注一切的狂热,似乎在这21世纪里,全世界就剩下美女同志们的脸蛋是不可或缺的东西,其他的一切都是属于可以“视而不见,闻而不听”的玩意儿。要不,这国内无论是大城市还是小城市的大街小巷之间,怎就尽是大美人、小美人、准美人、候补美人的脸儿飘来飘去,飘到行人路人街人的眼儿都发绿了,美人依然雀跃不已呢?

镜头一,南京某超市举办“蛇文化艺术”促销活动,其间让一美女与一条两米多长的巨蟒共同表演;镜头二,成都某通信城促销手机,4名女模特裸露后背,每人的后背都彩绘了一款该手机的大幅图案;镜头三,某浴缸厂为促销,请来几名青春美女,当街轻解罗裳,当众进入浴缸;镜头四,成都某商场开业时,请美术人士当众在女人裸体上挥笔作画……

也就在七十年代的时候,曾经有一句朝鲜电影的台词“漂亮的脸蛋能出大米吗?”曾被做为“讽刺”的反话风靡一时,如今是漂亮的脸蛋不仅长出了大米,而且还长出了钞票。都说这是个乏味得需要刺激的年代,而经济的增长点更需要用刺激来实现,美女同志们的脸蛋一夜之间“靓”遍全国,美女同志们裸露的肌肤,一日之间“销”遍神州,在这城市乡村商场大街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四面八方,一浪高过一浪的美女脱风后面,所意味着究竟是什么呢?

有人说,这意味着“美女经济”时代的到来;有人说,这说明了我们的企划家、策划家江郎才尽;有人说,美女促销使商家厂家销售成倍增长。

我认为,美女促销信许能为某些人带来滚滚的财源,也能为我们冷酷无情的市场竞争带来一些活色活香的视觉冲击力,但就其“泡的就是你”、“赤身裸体”、“玉女脱衣”的“看点”和“卖点”而言,美女促销所开发的实在是这个社会本来就已经泛滥成灾的“情欲”与贪欲。这不,也就在前几天,单位里的两位同志参加某个用“美女促销”的×××大展回来,同志们问他“大展”办得怎么样?他们却异口同声地回答到:那些三点式的模特,啧啧……

这个世界上的女人,仿佛都在努力脱掉自己的衣服,露出迷媚的笑容丰满的身材。甚至包括婴儿产品广告里的妈妈,也有着雪白的肌肤和诱人的曲线。促销成促秀?凭良心说,用美女们促销,古今中外概莫如此,只是促到这种利用美女们大面积暴露胴体,叫美女们在大庭广众下搔首弄姿卖弄风骚的份上,现代超过了古代。

美女们“脱并快乐着”,大众“看并快乐着”,直到有一天,人类终于流行一丝不挂了,那时候广告里的美女们又该如何诱惑人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