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组织:中国加紧对法轮功的迫害

发表:2001-11-21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际人权组织(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Human Rights)法兰克福消息:今天,德国时间7点20分,八位德国籍公民在北京天安门广场被捕,因为他们参加了呼吁中国恢复信仰自由的和平行动,该行动四分钟后即被暴力中止。参加抗议行动的有来自瑞士,法国,英国,瑞典,美国,以色列,澳大利亚,爱尔兰,和加拿大的法轮功人士。在被抓的八位德国人中有四位来自法兰克福地区。临上飞机前,八位德国抗议者发表了声明,陈述了他们此行的理由。

  他们主要是为了引起人们对于在中国发生的、已持续两年半的、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的重视并要求解散610办公室。对于负责对法轮功修炼者进行系统性的人权侵犯的“610办公室”,德国政府至今仍保持沉默。负责“610办公室”的是北京的中共高级官员罗干,他同时也是有权力的中共政法委员会的领导。“610办公室”自成一套体系,它的网覆盖全国各地区,到处都有它的分部。来自“610办公室”的指令高于法律。

  国际人权组织要求外交部长菲舍尔立即采取紧急措施,使在中国被抓的抗议者和无辜的被关押者得以释放。

  欧洲法轮大法协会发言人谈北京拘捕西方信徒

  在被中国警察从天安门广场抓走的外国人当中,有八名来自德国。美国之音驻德国特约记者就这次事件采访了德国驻中国大使馆以及欧洲法轮大法协会。据德国电视台报导,11月20日,北京时间14点左右,大约30余名份别来自十个不同国家的白人法轮功学员在天安门广场打出了“法轮大法好”的横幅,几分钟后被警察拘捕。就此,本台特约记者采访了欧洲法轮大法协会的发言人瓦尔陶特女士。

  问:“您是否知道一共有多少名法轮功学员参加了这次呼吁活动?” 瓦尔陶特女士:“据我所知,一共有36名学员被捕。我是在德国电视台报导中看到这个数字的。其中八名来自德国。他们当中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电脑工程师,也有建筑设计师。还有一个是电台的剪接师。“

  问:“这些被捕法轮功学员来自那些国家呢?”瓦尔陶特女士:“他们来自10个不同的国家。其中有德国、法国、英国、爱尔兰、瑞典、瑞士、以色列、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

  问:“您是否知道他们目前的状况如何?“瓦尔陶特女士:“在他们被捕后,其中的一个德国学员给我打了一个电话。当时,他们被关在一个房间中。她告诉我说,有一人受伤,躺在地上。接着电话就断了。”

  问:“您是否知道他们去中国的目的是什么?”瓦尔陶特女士:“他们去中国是为了声援在中国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两年来在中国已经有300 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曾多次同中国驻其所在国家的使领馆联系,递交呼吁信件,要求停止镇压法轮功。但是中国驻外使馆连一封信也不收。他们认为,只能通过现在这种办法表达他们的声音。不得已,他们才去了天安门。”

  对这件事情,在德国生活多年的叶先生非常感慨:“大家可以想象,西方人,欧洲人、美国人,他们的生活条件是非常舒适的。他们愿意放弃这一切去中国,向中国的政府请愿,希望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这确实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摘自<<大参考总第1390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