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工作会议纪要〔鸡毛信〕

作者:唐 夫 发表:2001-11-28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同志们:

鉴于阿富汗的所有联系已经中断,这次文件就只好用鸡毛信了。

近期报道,我们在阿富汗塔利班的所有部队已经面临最后关头,打游击的旧皇历翻不起来。面对帝修反的猖狂进攻,要告诉战士们,是发扬上甘岭精神,为国捐躯的时候到了。没有入党的立即火线入党,已经是党员的提升一至三极。他们在老家的贫下中农户口已经由军委下令转为城市人口。即使将来有大炼钢铁的时候,绝不首先断送他们的父老兄弟口粮。有孩子的列为希望工程的前列名额。有妻子的,组织上保证她们不会“自带设备搞生产”不会“工作只需一张床”。做好这些思想工作,就可让他们完全彻底的听党的话,荒山处处埋忠骨。还有一项最大的改动,就是还没有户口的超生子,可按烈属待遇,取消他们的独生子限制。这样,他们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的流尽最后一滴血了。

有同志说没有十全十美的战士,其中有的要投降是免不了,怎么办?这些中央在他们出国前就考虑过,已让他们服用过安全药,可以使人忘记过去,只记眼前的事。这样,可以断绝西方记者的恶攻新闻。当然。当然,最好是让阿富汗北部联盟士兵抓住,会很快地成为烈士,这一点,大家更不用忧虑。现在是超限战年代嘛,要用超限手段,超限措施,超限谋略。在坐同志的子女多数都在美国,既是在国内的也都有了外籍护照,怕什么呢。

抗美援朝以后,我们有很大一批战士在敌人大炮飞机的诱导下,去了台湾和美国,今天也做了爱国人士,有的回国投资,支援四化。给我们的历史保密工作增添麻烦。处理阿富汗事宜,就要杜绝投降的事件发生。同时我们准备派遣部队投入联合国,作为安理会国家,我们有权处理国际事务,到时候,我们的部队就会让曾经派去阿富汗的中国士兵,完全彻底的离开人间,不留后遗症。

为此,我想问问大家,这样的决定好不好!

(齐声回答)好!好!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