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公:丑恶的个人独裁

发表:2001-12-19 0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报道专稿】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后中国最高权力一直掌握在个人手里,由一个人操纵国人的命运。当权者,为了权势可以制造罪名任意陷害心目中的敌人。可以凌驾于宪法、党章、中央政治局、人大、政协之上,为所欲为,其霸道胜过任何皇权,其邪恶程度为人类历史罕见。

什么集体领导、民主集中制,全是骗人的幌子,关键时刻可以一脚踢开,实行个人独裁。毛泽东凭“我的一张大字报”轰动全国,挑起内斗,残杀无辜千百万人。使国人十年中为毛个人巩固权力,残酷虐杀自己的同胞。大到国家主席、开国元师,小到小学教师,谁能幸免?中央文革以倾国的权力,横行在9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上,制造冤案,煽动不明真相的国人,大搞内战内乱。

事过十年,腐败之风盛行,以权谋私窃国家人民财富为已有,纵妻、子、亲友贪赃枉法。将窃得的资金流入国外,引起民愤。青年学生无所畏惧上街反对腐败,几十万北京市民休戚与共,上街呼吁政府改革弊端,惩治腐败。

邓小平一声令下,趋使士兵、坦克进城血洗长安街、天安门广场。把要求惩治腐败的爱国行为称为暴乱、把学生称为暴徒。将中国个人独裁的血醒恐怖赤裸裸的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令举世震怒。

到了九十年代末,腐败的势头,越发不可收拾,几乎无官不贪。而贪赃枉法者得到庇护。贪官吸干了国库,不得不扩大发行国债、向外借贷、发行股票、增加捐税摊派、取消义务教育、取消公费医疗、上涨物价弥补亏空,逼使工人失业,农民流离失所,子女失学。身受熬煎的工人说:“毛主席给个铁饭碗,邓小平给扎个眼,江泽民给踹个扁。”农民们说:“黄鼠狼下耗子─代不如一代。”民怨越积越大,上诉、示威、卧轨,自杀事件不断上升。江泽民把共产党残存在人民中的一线希望彻底毁灭了。贪官们像蛀虫像瘟疫扩散一样,越发不可收拾。贪官就是血吸虫,共产党被江泽民腐蚀得像一座风化的铁塔,虽貌似强大,几乎一推就倒。人民对党冷眼相看,有正义感的共产党员认识到投错了门,走错了路。党中央为暴君控制,党已变质,郁积忧愤,党将解体纷纷寻求出路。为了防止大权倾覆,江泽民用肉包子腐蚀军官,升官离休,升官调离以安插心腹防止军队哗变,还扶植武警,增加警力加大对人民镇压。

江用宣传手段制造假象用武力封锁消息,用组织手段,驯服干部加速腐败,保护堕落,这一切更加剧了民怨,难稳其位。

但残暴的后果使共产党加速了腐朽和僵化,加速了其解体的速度。封锁的结果,使民众认识到被愚弄的时间太长了,更相信互联网消息的真实性。江泽民竭尽全力,用株连九族的办法封锁仍无济于事。事实仍在民众中以不可阻挡的势头传播。

这使人想起元代的株连政策的破产。元代是蒙族侵入中原,民心不服,元统者为稳定政权实行了20户为一保甲,派一户蒙人任保长。保长可以任意侵占汉人财物,汉人每十户用一把菜刀,汉人间不许互相讲话,汉人晚上不许点灯,不许出门一人,反抗者株连全甲。但是强权怎能长久?暴政反而使人民觉醒,元代统治没有超过百年,到第四代一接手就垮台了。不讲道德不为人民造福,靠强制和暴力必定失败,暴君也拖垮了王朝大厦的一切。被毁灭的到头来还是暴君自己。物极必反,步四人帮的后尘,江泽民在天安门前受审的日子即将到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