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授权的口岸签证 外国旅游团可落地签证

发表:2002-01-02 07: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浙江1月2日消息 从昨天起,由中国国际旅行社组织接待的外国旅游团队可直接在公安部授权的口岸签证机关办理团体旅游签证。此举极大地方便了外国人来中国旅游。

  实行这项改革措施后,旅游团成员抵达口岸前,由旅行社向口岸签证机关申请团体旅游签证。旅行社提前3天将旅游团名单传送至口岸签证机关,口岸签证机关提前1天将审批情况通知旅行社。口岸签证机关在旅游团抵达口岸后,发给团体旅游签证,也可在旅游团抵达口岸前24小时提前做好签证交旅行社。入境时,旅游团向边防检查站提交护照、团体旅游签证表,旅游团成员免填“入出境登记卡”。旅游团人数不限,在华停留时间最长不超过1个月。

  公安部授权的口岸签证机关设在以下对外开放口岸: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大连、福州、厦门、西安、桂林、杭州、昆明、广州(白云)、深圳(罗湖、蛇口)、珠海(拱北)、海口、三亚、济南、青岛、烟台、威海、成都、南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