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峡发生特大翻船事故 造成11人死亡

发表:2002-01-05 0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日晚,甘肃省临夏州东乡族自治县刘家峡库区发生一起特大翻船事故,造成11人死亡,另5人获救。

据人民网报道,1日晚7时左右,15名高嘴村东乡族农民乘坐本村农民自营的铁皮小船,连同船主共16人渡河回家。在离对岸10米左右突然翻沉。船上5女11男全部落水。事故发生后,高嘴村民和祁家渡口管理所的工作人员火速赶到出事地点打捞抢救。当晚,临夏州、东乡县党政领导和公安部门及随后赶来的省公安、交通、监察、安监等有关负责人也赶到现场,全力组织抢救打捞。经过努力,5人获救,但其余6男5女共11人遇难,年龄最小的13岁。

到1月2日下午时许,11名遇难者的尸体被全部打捞上来,当地党委、政府部门妥善处理善后事宜,为遇难者家属送去了慰问金、面粉、清油。按照当地风俗,所有死者已得到安葬。据事故调查人员介绍,翻沉的铁皮小船本来只能乘坐六七人,尽管船主再三劝阻,要求分两次渡河,但15人还是争先恐后地上了船。至于沉船是否有其它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