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色情块区 充斥大陆鸡

发表:2002-01-07 15: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导谢长廷的一句“浪漫取缔”,造就了高雄市春色无边,尤其台北市在去年10月进行大规模扫黄工作后,不少大陆妹南下高雄市靠行求生存,让高雄市南部国际机场及亚太营运中心两大重大建设还未完成,已经先蜕变成“南部国际‘鸡’场”、“亚太‘淫’运中心”的重镇。

  在高雄市的“南部国际‘鸡’场”、“亚太‘淫’运中心”大致可分为6大块区,分别是三多路的泰国浴、中华路摸摸茶、七贤路指压、油压色情按摩店、九如路理容总汇、河北路靠近雄中、火车站一带的“站壁”及建国路随手可得的色情光碟店,要找色情就找以上几条道路,就可以很容易遇上三七仔问你要不要“轻松一下”,一点看不出扫黄成效。

  高雄市各种色情行业区块分隔的相当清楚,从事色情行业小姐年龄层也有所区隔,如三多路泰国浴及九如路理容总汇店,价格比较低廉,全套价格约在1500至2200元之间,服务小姐清一色是本土籍,没有大陆妹,年龄也较偏高,不少是失业30几岁菜蓝族妇女,为了扛起家计不得不下海谋生,与外界对于从事色情行业小姐必须是年轻貌美、身材好的印象,有较大的冲突,是港都较为奇特色情文化。

  中华路摸摸茶价格分成台费及全套费用,台费1小时或一节40分钟500至700元起跳计算,用全套还得另外加价2000至2500元,服务小姐年龄层较低,最近在大陆妹充斥下,摸摸茶还分成“台式摸摸茶”及“港式摸摸茶”,港式就是指对岸大陆妹。

  七贤路色情指压油压店大多分布在高楼大厦内,为了规避警察及检调单位取缔,业者会从大楼门口及电梯内装设监视系统,分辨是否有“条子”前往临检,接客地点及办事地点也采分离方式,有的业者是在某层楼接客,确定不是条子后,再搭同栋电梯至其他楼层房间内办事,是七贤路色情指压油压店特色,这一块区色情行业也遭到大陆妹攻城略地,价格为2000至3000元不等。

  河北路靠近雄中及高雄火车站附近的“站壁”小姐,过去受到港都各种色情行业竞争,曾经沈寂萧条一阵子,最近受到大陆妹“侵略”影响,不少混不下去的本土小姐,只好抛头露面在河北路当起“站壁”的,让河北路“站壁”人潮,有死灰复燃趋势,价格弹性很大,从500至2000元都有人喊价。

  最为新兴的色情行业,则属于建国路色情光碟的泛滥,甚至有不少业者打出与日本AV片同步发行口号,公然开着店铺贩卖,泛滥程度几乎可到不到5步一小家,10步一大连锁店的地步,与高雄市其他几个行业构织成奇特色情块区。

劲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