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六四真相”江泽民开始怀恨李鹏

发表:2002-01-17 00: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过去的2001年对江泽民家族来说是极不顺的一年,先是追究八九天安门事件责任的《六四真相》一书的出版,首次揭露江泽民是踏着六四义士的尸骨登上了总书记的宝座,让江暴跳如雷,下令凡是大陆敢盗版的杀无赦;后来又有人置疑江泽民的国家主席的合法性,说他连区人民代表都没当过却当上了国家主席,这是对宪法的亵渎;接着又有人披露江泽民篡改自己的出身,本来是伪职员出身,父亲活到八十年代,却说自己是烈士子弟;后来在中央开会时又传出太太王冶平自杀未遂,儿子是中国第一大贪官;……。

江泽民心中怒火万丈,本来“六四”的帐都算在李鹏身上,李鹏在美国还被民运人士起诉,后来有人把江泽民欠的血债通过互联网抖露到全世界去,让人们大吃一惊,原来六四最大的受益者是江泽民!这种绝密消息就决不是一般人知道得了的,江泽民心里在怀疑、怀恨一个人……
大家都知道共产党的政策是反对国家领导人就是反党,记得去年三月开人代会时,有人在天安门广场的地上写了“江泽民”几个字,吓的警察拼命去擦,唯恐造成政治事件。

自古都说父债子还,意思是即使父亲不在人世了,他欠下的债也得由下一代人还。据报导"新国大"集资案涉及的是李鹏儿子李小鹏,但蹊跷的是,去年"新国大"集资案的受害者在中南海门前抗议,高呼要"李鹏还钱",现场还有公安维持秩序,竟无人被捕,很多人都看出这次活动是有背景的,他们说,腰杆子不硬,借他们几个胆儿也不敢这么闹,谁都知道究竟是只要脑袋还在就有希望再赚到钱。

讨债的人还未散尽,华能风波又起。去年11月24日,中国大陆的《证券市场周刊》刊登了马海林的报道,揭露李鹏家族利用特权,让旗下的"家族企业"华能国际公司在美、港、中三地上市,并藉此大搞利益输送。根据这篇报道,由李鹏家族控制的华能国际是中国唯一在中国、香港、美国三地上市的公司,并揭露它的集资情况,特别是利用特权上市,成为拥有60亿股本的大公司,把国有企业变成了李鹏的家族公司。马海林形容华能国际是艘"巨舰",船长是身为董事长的李鹏老婆朱琳,舵手则是李鹏儿子李小鹏。而集资来的钱不是用于公司的发展而是还债。怎么当不当、正不正的偏偏要开十六大时揭发这事啊,这家公司又不是开了一天两天了。

更引起人们的深思,身在大陆的笔杆子们不会不知道,揭露高官家族所要付出的代价是昂贵的,有时搭上的是性命。如果说中共个个都清廉,只有这一个大贪官,那么出个“包青天”也是正常的,但现在是“隔一个枪毙一个有漏网的”时候啊!几乎无官不贪,那么把哪个揪出来示众就是官场上你死我活的较量了。敢把李鹏揪出来的又是谁呢?

李鹏家族与华能集团的关系在国内海外已有许多非正式的报道,而江泽民和江绵恒大肆挥霍、侵吞民脂民膏只有在海外有大量报导,哪个敢在国内报导?大陆互联网火墙连“江泽民”三个字都屏蔽,可想而知批判赞扬的媒体权力都掌握在江泽民集团的手里。

太子党们经商在中国是尽人皆知的公开秘密。在政界,江泽民、李鹏和朱熔基是掌管最高统治权的三套车。有人说在商界,他们三人各自的公子是三个山头的三大王子,但还有人说,山头有高有低,和其他太子党比,这三个山头都够大的,可江绵恒所占领的官商通吃的硕大山头是那两位所望风莫及的。中国的太子党非常多,而“太子”只有一个,据中共党内人士2000年报导说:“到去年底前,江泽民跟他儿子主要是谈与高科技有关的事。但江绵恒在最近几个月向他爸爸建议的事情政治到经济到外交无所不包。他将在十六大以后在党和政府的事务上扮演更吃重的角色。”由此看来江泽民不但自己借助权力统治中华民族,更想权力“世袭”,而非仅仅是霸占国库。

媒体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当年希特勒的爱将格培尔说:“谎言说一千遍就是真理”,当然无论谎言说多少遍还是谎言,但格培尔说的是反复宣传就会迷惑人。江泽民之子江绵恒占据最前沿的网络通信领域正是基于这个目的,他所掌握的公司在中国这个领域里是最大的公司,是中国网络通信公司的"核心",正在崛起的"网络之王"。江绵恒手上掌握的有电信网路公司和中国三大电信公司之一的中国网通,以及这些公司属下的上海资讯网路、上海有线网路、上海网通等。与传统电信公司不同的是,网通公司是基于资金高度密集的宽带网络,目标是并吞一切传统的电信与传媒,从而造就一个超级的电信传媒帝国。中国网通还将公司避过规限注入到在香港注册上市的上海实业而对外发展。除此之外,仅和王文洋合资的公司就已经使江绵恒腰包涨裂,即使在“财富论坛”上偶尔露下“峥嵘”,但江绵恒还是遵照江泽民的家训“闷声大发财”。江绵恒所代表的将不仅是“最先进的生产力”,而且是最先进的淘金术。

这仨公子在商界的地位都有一个共同之处,即都是来自他们父辈们的权力。李鹏是水电部门出身,并担任总理达10年之久,所以子女多在自己统辖的领域内发展,格外顺手。朱云来则起家于朱熔基直接主管的金融领域。朱云来则起家于朱熔基直接主管的金融领域。江绵恒则发迹于其父的根据地上海,从上海市政府直属的上海联合投资公司掏到第一桶金。该公司至今仍是中国网通的大股东,而现在江绵恒今非昔比,中国申奥后的第一天,太子江绵恒就与外国大公司签下了巨额订单,这是那两位公子垂涎三尺的。毕竟人家是“太子”,而他们只是“太子党”;江太子能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改变中国的法律,修法“保护私有财产”,这两位仅仅能跟着沾光而已。

江绵恒,他不但对钱感兴趣,而且最感兴趣的是有朝一日接下江泽民手中的权力。据媒体报导,十六大上江绵恒将升任中国科学院院长。科学院的一位院士透露,那些老科学家说:“怎么现在比文革还厉害,那时也不过凭一手老茧上个大学,现在不学无术的小留学生竟要领导老专家!”“看来中国不需要科学了,只要玩玩儿政治权术就能吃饱饭。”“这样下去中国真要完了!”

有媒体报导说:“大陆民众,常用"只打苍蝇,不打老虎"来形容大陆官方对腐败的态度。从华能事件与朱熔基的表现来看,朱熔基不过是苍蝇专家,老虎的仆人,为了老虎的安全驱赶苍蝇。朱熔基的职责不仅是为华能这样的太子企业在前面铺路架桥,而且还要在后面进行灭火消防。这篇报导刊出之后,朱发现大事不妙,立即动用手下的新闻出版署去查禁收缴刊物,派公安国安去监控缉捕作者。如此鞍前马后,真是鞠躬尽瘁。朱熔基反腐,用朱自己的话说,"简直是笑话。" ”

凭良心讲,朱熔基的鞠躬尽瘁不仅是对华能,江绵恒私下拿钱的事汇报到朱总理那里时,他说:“你没说,我也没听见。”在江家的事情上,朱熔基连过问都没胆儿,这不说明了江氏的霸道程度吗?现在想反腐确实是笑话,因为国家主席就是腐败的总代表,怎么反?连锅端?不可能。所以中共高层还要江泽民留任,因为他们对反腐倡廉是没有信心的,他们对中共的前途是没有信心的,他们的亲属儿女纷纷携公款在海外安家落户、入外国籍就是最好的明证。腐败的镪水已经把中共腐蚀到即将自行瘫塌了,高层心里明白要彻底反腐不但共产党即刻垮台,他们家族也自身难保,不如让江留任继续保持腐败,走到哪天算哪天。

至于近来闹得纷纷扬扬的“华能事件”,老百姓怎么看?有人说:“按理是应该先给中纪委写信反映情况,多次反映不成,胆子大的或许有人敢给报纸投稿揭露的,但报社登不登是要向上请示的,这么大的事,社长可没权作主。马海林把李鹏家族在媒体暴光,明摆着就是要把事情闹大,而报社敢登也不寻常,看来那个后台相当硬,至于是谁,咱不敢随便猜测。”有人说:“媒体的报导就是高层斗争的晴雨表,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争来斗去的,没有为咱老百姓着想的。”“ 你看那个姓马的被人当枪使了,写完之后倒霉的是他,抓起来的是他,利用完了,到现在没人出来给他撑腰。闹不好还会杀人灭口呢!”还有人说:“我不关心李鹏的事,他没有实权,翻不起大浪,我最在乎的是江泽民的政策,因为他是核心嘛,他的一举一动,关乎着十几亿中国人的命运哪!”

是啊,江泽民要把民众的注意力引导到李鹏身上,可中国的事李鹏说了不算啊,那么还是让我们集中精力话说江核心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