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请让我远离恐惧

作者:张明 发表:2002-01-18 0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新年的第一缕阳光还未照耀到我的身上,几条如狼似虎的大汉闯进我的卧室,不由分说将我从床上拉起来,几支黑洞的枪口对准我,我只得跟他们上了外面的囚车。

囚车载着我呼啸而去,妻子抱着刚满周岁的儿子,发疯般在囚车后追赶。

“阿明是好人,不要带走他!”她凄凉的呼喊飘荡在清晨的寒风中。

“啊……”我从梦中惊醒,吓得出了一身冷汗。

“阿明,你怎么啦?”妻子也从梦中醒来,惊恐地问我。

我将刚才的噩梦告诉她。她长吁一口气说:“谢天谢地,这只是一个梦。”

感谢上帝,这只是一个梦,但是这样的梦可能随时成真。

就在昨天,2001年的最后一天,本县最受人尊敬的一位退休医生突然被抓,罪名是练法轮功,并到北京请愿。据说县里进京领人时,交了2万元罚款,有关领导恼羞成怒,不但罚了县医院10万元,取消医院所有员工的年终奖,还在全县大抓法轮功修炼人员。仅新年的第1天,全县就抓了300多人。

我对法轮功了解不多。但是据我所知,练法轮功的大多是一些已经退休的老头、老太。他们练功就是为了强身健体。要说有什么政治目的,打死我也不相信。我不明白,当局动用全国的力量,大肆抓捕法轮功人员,甚至不顾世界舆论,将法轮功打成邪教组织,到底是为什么。事实上,很多人都不明白这场“运动”的意义所在。大多数人同我一样,也不太了解法轮功。但他们认为:政府同一帮老头、老太过不去,有点太不近情理了。

我的一位远房亲戚是县医院的副院长,治下出了本县的头号大案。他们几个头头脑脑,自然难脱干系,元旦期间不但不准回家,还被集中起来学习。今年还将少掉数千元奖金。但私下里他们并不恨“肇事者”。他们说,这位医生除了练法轮功,是大家公认的好人,退休前是该院著名的内科大夫,同时还是模范丈夫和父亲。这样一位老医生,退休后练练功,真不知道何错之有?要说他有什么过错,那就是他选择了一种当局不喜欢的“功夫”锻炼身体。

妻子看到我坐在床上,长时间不说话,不安地问:“阿明,你不会有什么样事瞒着我吧?你可不能出什么事噢!我们的儿子还小。你要是有什么样不测,我们母子俩谁来照顾呢?”

“没什么事瞒着你。我只是在祷告,祈求上帝保佑我们全家免受恐惧和饥馑。”我安抚着妻子。我不想将我的恐惧传达给她。事实上,在这个充满暴力和恐惧的国度里,我真的不知道明天会有什么样的灾难等着我。就象那位受人尊敬的医生一样,他可能做梦都想不到这一生还会有什么牢狱之灾。

千禧年的第一天,我也曾祈求上帝让我免受恐惧和饥馑。经过一年的努力,现在已无三餐之忧了。但是,恐惧仍如影子似地伴随着我。在这个世界,我们都伤痕累累。我们可怜而卑下地活着。世界却为我们设置了一种无法逃避的结局--让我们在恐惧中毁灭。我不知道如何逃出恐惧。我只能将我的一切交给上帝处理。

民主论坛(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