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越洗越清醒 大陆洗脑班惨淡经营

发表:2002-01-20 17: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镇压法轮功除了铺天盖地的媒体宣传、暗无天日的酷刑暴力,另一个杀人不眨眼的招术就是把法轮功学员关进洗脑班采用各种手段使他们放弃信仰。然而,随着法轮功真相的广泛传播及法轮功学员越来越成熟,这样的洗脑班愈发难以维持了。

据明慧网报道,北京市昌平区610办公室在2001年底举办了为期两天的洗脑班,指望宣传其用高压与欺骗手段而得到的使法轮功学员“转化”的“成绩”、达到继续迫害、欺骗人民的目的。但是这次活动受到了很多单位大多数人的抵制,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地利用各种有利的条件向周围人讲清真相,610这次活动以失败而告终。

12月19日原定170人参加的会议只有寥寥的十几人。参加会的人中还有一个学员是去发表“严正声明”的。他说,他来的目的就是来声明的,自己的“背叛是错误的”,他就是要告诉大家“法轮功就是好”。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人们“修炼法轮功使自己身心受益、所谓的转化是骗人害己、对社会不负责任的”。他的话道出了有相似经历的学员的共同心里话。

法轮功学员积极地向基层领导、同事、邻居、亲属、朋友讲清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真相,得到了更加有力的支持,众多人进一步了解了法轮功,还有人因此而开始修炼。

据明慧网另一篇报道说,不久前江苏省方强劳教所的暴力洗脑也以失败告终。

江苏省方强劳教所位于大丰市境内,从2000年9月开始集中关押全省被劳教的男性法轮功弟子。目前,在这里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弟子约有近200名。

一年多来,方强劳教所一直采用各种残忍手段对法轮功弟子进行迫害。2001年6月底开始,在江苏省劳教局的授意下,方强劳教所成立了专门用来迫害的第二大队,搞“集中洗脑”,声称“年底之前转化率要达到90%”,将通过使用种种见不得人的强制手段使法轮功学员放弃修炼。

二大队迫害法轮功弟子的方法是:先以“谈心”为名,实行数天乃至数十天的疲劳战,同时找一些普通劳教充当打手,每天晚上夜深人静之际对学员进行毒打,后来这帮打手常常在白天也对法轮功学员大打出手,有几个比较凶狠的打手,如常州地痞周黎明、泰州地痞周书宏等,深得大队书记于海永和教导员纪华的赏识,迫害法轮功弟子便更加卖力,有时甚至连饭也不让吃。

如果这些招数都不奏效,警察们便直接出马,用电警棍,关禁闭等方式对法轮功弟子进行迫害,据到2001年10月底的不完全统计,7-10月间,至少有30多位弟子受到过电击,有一位弟子被六根电警棍电击,电得满头都是血。

徐州师范大学的数学博士张其虎,三次被长时间电击,其中2001年10月4日那次,被折磨的时间长达一上午,书记于海永还踩在他身上,一边拿着电棍,一边恶狠狠地说:“你别看我平时笑嘻嘻,可我也有杀手的一面!你不转化,我就要你生不如死!”在二大队,经常可以听到法轮功弟子的惨叫声,一时间,这里几乎成了人间地狱。

据大纪元报道,虽然方强劳教所如此残忍,但在法轮功弟子们的抵制下,其“元旦前转化90%”的图谋已彻底破产,在二大队,11月搞了一次“测验”,结果有80%的被强迫妥协的弟子醒悟了过来,纷纷借此声明自己以前写过的“决裂书”等全部作废,令他们们垂头丧气,大伤脑筋。一些因走错路而被提前放回家的学员也在网上发表声明,宣布重新加入修炼的行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