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特大火药桶正待引爆、中华民族又一个皇朝末日正在来临

作者:行易 发表:2002-01-26 07: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去年起,中国大陆发生了不少爆炸事件,从年初起一直炸到年末,石家庄、四川、陕西、湛江、江门、西安等等地方,大、小爆炸不断。年初的石家庄爆炸案,判案者以滥杀涉案人员结案,当权者想以治标的办法治本,于是又犯了践踏法律的错误。

共产党不愿意正确解读这一特大案件,认为所有的爆炸都是情感纠纷或业务争吵,而自杀则是因为“邪教”,于是照旧夜夜笙歌。然而,严刑并没有吓倒引爆炸药的人,以至年底一南一北的两起恶性爆炸案再掀高潮,共产国的炸弹声响就象年关的鞭炮一样,没完没了地热火起来了。不过,要是从中共国社会矛盾激化的深度来分析,实际意义上的大爆炸还尚未到来。年前频频发生的爆炸案只是晓谕中国民众,摧毁整个共产党的火药桶已经放在那里了,它正等待着有人去引爆。

众所周知,共产党的独裁统治,造就了以利益相牵引的恶势力集团,它使得中共国社会物欲横流,普偏地以强凌弱、剥夺贫弱者,社会道德丧失,毫无社会公正可言,农村、城镇有着大面积的贫困、前途无望。所有的这些问题,已经不可能在现有体制内得到解决,相反却会演愈烈。

在中国社会,生活上是失业、动荡、欺骗、受欺骗,与邻里、与家人、与同事、与随便什么人,都有着无休无止的争吵和暗斗,没有一样矛盾可以得到解决。更可怕的是,精神上没有寄托,生活没有趣味,道德沦丧,许多人流落他乡却被驱来赶去,随意拘捕,完全没有做人的尊严。每晚,这十三亿生灵,不知有多少夜不成寐!有多少被噩梦警醒!既然包括生存在内的许多问题无法在现有体制内得到解决,许多人只好用非“(共产)法”手段挺而走险,自己则甘愿同归于尽。

现如今,大大小小的冲突和矛盾就像烈性炸药,把中共国充斥成一个满满登登的火药桶,就等着有人来点燃了。那么谁会点燃它呢?流离失所的农民?生活无望的下岗工人?受到盘剥经营千难万难的工商业者?各门各派的修炼者?遍及全国的黑社会?被推向社会边缘的知识份子?军人或是地方力量?全都有可能,但也可能都不是,因为穷途末路发了疯的共产党自己也会糊里糊涂地将之点燃。

鉴于中共政府统治失败,行政效率低下,一个小小的因素,就会酿出重大灾难。北京一场不大的雪,就使交通瘫痪、城市陷于无序,下午五点下班的人,到凌晨三点还有回不了家的。大大小小的汽车被堵在各交通路口,直到次日凌晨也没法散去,可交通警却无影无踪,人们看到的却是窜来窜去令人汗毛倒竖的警狗车,更增添了街道的堵塞与混乱。

很明显,在中国,不仅人为的因素可以造成这个社会的失控与混乱,甚至连一个小小的自然因素也能起到破坏和催命的作用!对于向共产输血的唯利是图奸商来说,西安麦当劳的爆炸是一个警示:这是一个不稳定、也没法稳定的社会,它绝对没办法让人安心经商。然而,在现有体制下,稳定又是那么遥遥无期,从上一世纪五十年代以来,中共国老百姓从来就没有过上一天安稳日子;近十年来,中国社会更是愈走愈乱,中华民族的又一个皇朝末日正在来临。

中共的头目们如果真的想寻求稳定,就必须接受大陆民众多年来寻求建立的公平、公一正、民主、自由的社会,这一诉求不但符合中国人的利益也符合整个世界大家庭的利益。幸好老天有眼,在这个危急时刻给中国提供了一个转变、改造的契机,加入WTO有可能使中国脱胎换骨、向民主自由靠拢。而○二年的中共十六大,如果与会的共产叛逆精英能毅然决然地学习前苏联的反叛者解散共产党,他们就有可能在政治上造成“争插新牌换旧符”的新气象,从而开启自由民主的新纪元,并成为象戈尔巴乔夫那样名垂青史的千古英杰。

然而,中共的流氓土匪本质决定了它很难抓住这一机遇走上苏联的自我消灭之路,现实社会已经告诉人们,中共国的统治者们势必继续顽固坚持一手残酷内斗、一手铁血镇压的死亡策略,从而随时引爆中共国这个特大火药桶。因此,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将看到一个比苏联后共产时代更加纷乱的中国,大陆的政治、经济在经过长期的阵痛之后,民众将依靠自己的双手在共产废墟上从新建立起一个强大而又统一、民主而又自由的新中国。从这个意义上说,有人设法点燃中共国这个大火药桶,不见得不是件好事。

中华评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