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呼吁:尽快火化中共僵尸

发表:2002-02-18 06: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共实际上已经死了!很多人应该知到,目前从中央到地方,象邓立群那样笃信正统马列主义的人已近乎绝迹,近年来,“新左派”祭起民主马克思主义的大旗,企图为共产党招魂,但是应者廖廖,极具讽刺意味的是,中共对新左派照样严厉镇压。可见,没有灵魂的中共是一具“组织”的僵尸,是以江泽民为代表的以权谋私集团贪污腐败和维护既得利益的工具。

这一状况在高压统治下维持了10年,很多人,包括知识分子,已经麻木,觉得反正共产党死了,经济还在发展,就让中共这具僵尸慢慢烂掉,“改革要一步步地走”,对此我要大声疾呼:“这种观点在10年前也许正确,但在现在是大错特错!这一观点,正在又一次葬送中华民族的历史机遇。中共僵尸,必须尽快火化,否则会秧及社会,秧及全民,秧及世界,秧及子孙。

中共自邓小平南巡后全面死亡以来,其尸体腐烂滋生的毒素以经产生了如下危害:

以高校学生为代表的年轻代知识分子逐渐丧失探寻真理和知识的精神境界,在共产党政治高压和经济利诱面前普遍的腐化堕落和迷失自我。

由于党控制一切所必然产生的不公正环境,加上不平等竞争和腐败的利诱,导致科研人才不断外流或改行,创造力和人性饱受素缚和压抑,中国的科技创新能力在国际上不断下降。

由于信仰丧失,一党专政,这造成了官本位思潮空前膨胀,很多父母不愿孩子读理科,近年来又掀起进机关事业单位的热潮,进一步造成“吃饭财政”,进一步刺激大小官吏贪污腐败,使整个社会走向制度性腐败。

着眼维护既得利益的“党领导下的法治建设”,使得法治建设成为一句空话。在法律上为统治集团成员贪污腐败大开方便之门。并误导以致中国人整体性的法治观念淡薄。

江贼民等人从维护既得利益出发,把“一言堂”式的新闻压制强化到准文革的地步,这些倒行逆施,为贪污腐败在舆论上大开绿灯,并毒化了整个社会空气。

意识形态崩溃之后,仍以欺骗性宣传代替道德教育,公民教育,造成90年代的中国大陆的少年儿童普遍缺乏道德和公民素养,物质欲更加膨胀,不讲是非的拜金主义盛行。欺诈行贿和特权思想居然在小学生中也司空见惯了。由于学校中的党化教育与毒化教育与现实差别太大,容易引发学生对社会的逆反心理,造成普遍的人格扭曲。但是江贼民一伙为了一党私利,加紧篡改历史,掩盖文革,刻意阻挠教育体制改革(如中考又恢复了政治考试),江等人甚至引诱年轻一辈做不问政事的工具,或者过醉生梦死的生活,不惜以贻害后人来达成所谓“稳定”。

大搞所谓“民心工程,第一工程,献礼工程”,这实际上是“首长工程,政绩工程,腐败工程”。由于工程从论证到立项到施工到验收多无科学民主决策和真正意义上的监督,造成普遍的豆腐渣工程,更严重的是,造成祸害千年的生态环境破坏。可以预见,三峡工程将是中华民族的又一次大灾难,正在准备的所谓“南水北调”莫不是如此,而踌躇满志的“西部大开发”不仅是对脆弱的生态环境的一次毁灭性的打击,也进一步将汉族群众推向了与西部各民族为敌的火坑。可见,中共僵尸的祸国秧民,不仅没有停止,反而由于进济的发展能量增大,严重程度呈几何数增长。

最恐怖的是,江贼民上台以来,为了转移国内的不满,居然纵容极端民族主义思潮疯长。95年几个疯狂的记者写的〈〈中国可以说不〉〉一书,十分的粗暴狭隘和非理性,当时竟格外的畅销,可见,极端民族主义的群众基础已经建立。当前的民意调查显示,多数大陆人支持对台湾开战,这正显示了这一点。这表明,狠毒的江择民已进成功地将一部分青年人的眼光由自由民主的正途吸引到极端民族组主义的歪路上来了-一条自取灭亡的歪路!可恨江泽民老贼,为了私利不惜培养疯子!

综上所述,如果听任中共僵尸一点点的腐化成泥,瘟疫和毒素将更深入地侵入我们民族的肌体,如果再拖几十年,等到我们的社会崩溃,环境崩溃,中华民族就真的难以救治了!

现在乃天赐良机,三年来,江老贼在印尼华人事件,钓鱼岛事件,菲律宾侵害渔船事件,驻南使馆被炸事件,香港记者事件,中俄条约等事件中连续出丑,威信扫地,曾庆红进政治局未果,显示核心地位已进动摇,此次天安门密件暴光对江,李二人来说无异于雪上加霜。

掀翻江泽民-这个中国的勃列日涅夫,是时侯后了!全党全军所有的改革派,中间派,联合起来,在16大换班之前,做掉江泽民,李鹏二人,并逐步转变新闻口径,为平反6-4,妥善处理法轮功,审判江等人,召开修宪大会和国民大会做好准备。

时机稍纵即势,决不能等江泽民16大后又坐稳太上皇。该出手时就出手,全世界反江者,联合起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