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京上访的空军上校王雨22日遇害

发表:2002-02-24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公主岭市南郊火葬场22日下午3点左右,送来一具未冷冻、但整容的尸体,死者姓名“王雨”,年龄49岁,死亡原因“交通事故”,死者生前所在单位“空军航管站”。尸体于3点50分火化,骨灰尚未领取。下面是有关王雨事件的详细报道。(公主岭市一知情者)

王雨,是驻公主岭市空军机场的一名军官、军校毕业,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今年一月下旬,部队的领导找到他,让他写对法轮功的认识以及“保证书”之类诽谤法轮功的材料。王雨修炼多年,知道法轮法轮功让人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修炼,做一个好人,绝不参与政治,对国家、对社会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只是想告诉国家执政机关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一方面这是对国家和社会负责,另一方面也是行使公民的合法权利。然而在领导的高压下,王雨知道如果不放弃修炼,面临的将是残酷的迫害,无奈之下,他被?y离失所。据明慧网报道,部队的领导怕王雨进京上访,自己的乌纱帽保不住,就对王雨家进行了24小时的监控,并对其家人施加各种压力,并对其亲属家也进行了搜查。部队的领导怕担责任,同时报告了沈阳空军部队。沈阳派人到公主岭市,在公主岭市开始全面搜查。所有进出公主岭的车辆全部拦截,部队上车认人。市内也在居委会的带领下开始查找。同时还造谣说王雨是带枪走的,还说要抓什么想搞爆炸的等借口,却不敢提王雨是法轮功弟子是被迫出走。有一位小客司机在空军部队的人检查完下车后对车内的乘客说:“是抓一个空军的大官,炼法轮功的,怕他上北京。”在部队中,部队官兵对王雨的印象很好,评价也是相当高的。另外,此事已惊动中央。

14日傍晚,在公主岭市七中附近去了3卡车武警和许多警察,把那一片的居民区封锁,据说是找沈阳军区的一位级别很高的军官,是一位法轮功弟子,可能与此事有关。15日蹲坑守候的人还在。

16日,公主岭市区张贴了大量由公主岭市公安局发出的《寻查》告示,悬赏2万元人民币找王雨。在《寻查》中没提到王雨是法轮功弟子和部队军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