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血汗钱被"女友"骗走 五旬农民竟杀人吸血

发表:2002-03-05 16: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个年近半百的编席农民,11岁开始四处乞讨流浪,来沪打工8年攒下了6000元的血汗钱,却被相识几天的女友骗走。平时连一头羊也没杀过的张品良,近乎疯狂地将女友骗来,残忍地杀害,之后,他还觉得不解恨,张口吸了女友的血……

看园人杀人嗜血

今年1月28日上午10:20,南汇区刑侦支队接到报案:周浦牛桥村葡萄园内发生一起闻所未闻的杀人嗜血案!10:30,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王玮和李月明来到事发现场---看园人张品良住的小屋内。只见地上一具女尸的双臂和喉部还在向外淌血,站在一旁的张品良瞪着血红的双眼,咬牙切齿地说:“她骗了我的钱不给,是我杀了她,我还喝了她的血!我喝了鼠药,也不想活了。”留下6000元娶老婆张品良是河南夏邑人,在他的记忆中,贫困始终跟随着自己。张品良小时辍学乞讨,流浪到安徽亳州,在亳州成家,有一儿一女。因与妻家不和离婚后离家出走。1993年5月,他来到上海,在浦东做了猪倌。一年后,张品良又到葡萄园养鸭子,8年来,他积攒了24000元的血汗钱。去年,当他听说儿子考上了大学,托人捎去15000元,留下6000元娶老婆。

今年1月23日下午,老乡李某告诉他,有个叫“老万”的同乡,可以给他说个媳妇,于是,来到惠东女方家见面。当他得知该黄姓女子年仅38岁,且是本地人时,犹豫不决。但“老万”却说:“我和她是邻居,没错的。”他和黄某交谈起来。合伙养兔白送6000元第二天,黄某提出与张合伙养长毛兔子赚钱,要求张品良出资,并同意办结婚证。张品良说:“我只有6000元,明天拿给你。”当晚,“老万”推说他老婆没在家,直到张品良离开时还呆在黄某家。

1月25日一大早,张品良赶到周浦镇银行取出6000元交给黄某,然后兴冲冲地和黄某返回惠东。二人像一对恩爱的夫妻,到菜场买菜,一起回黄某家。张、黄二人刚走到楼梯口,就看见“老万”从楼上下来,冲着黄某使了个眼色,说:“你去哪里,也不告诉我一下。如果你不呼我,我还不知道到哪里找你呢。”张品良一怔,心想:“她什么时候打老万的传呼,我怎么没看见?”张品良见“老万”跟着他们回到家里,心里不是滋味。

他开始怀疑“老万”和黄某的关系。讨还的钱又送回26日早晨,张品良匆匆返回周浦,质问老乡李某。李某听说黄某和“老万”的关系后,也开始怀疑他们两人是否合谋骗钱。于是和张赶到惠东,从黄某手中要回了6000元。因为李某要上班,所以黄某让他先走了,然后说要和张品良聊聊,做个朋友。聊天中,神差鬼使,张品良又把6000元钱交给黄某,说:“情谊不在朋友在,就算见面礼吧。”当钱交到黄某手中后,张品良看到黄与老万得意地相视笑了,觉得又上当了,遂说:“我还有9万元存款,明天拿给你吧。”不还钱就喝你的血1月28日早晨,彻夜未眠的张品良一口气喝下一杯白酒壮胆。9点半,黄某如约来到葡萄园张品良的住处。张品良哀求黄:“8年来,我舍不得吃喝才攒下这6000元。我不要你还6000元,你只还我5000元就行了。”见黄某拒绝,两眼通红的张品良恶狠狠地抓住黄的手臂:“你要是不还钱,就别想从这里出去!反正我也不想活了。”黄某闪身向门外冲,可是张品良已经一步跨到门前,将门栓上,黄某大声呼喊“救命”。气急败坏的张品良顺手从窗台上拿起一把刀,吼道:“再喊,我就剁死你!”黄某下意识地扬起左手拦挡,张举刀砍伤她的左手;黄某扬起右手,又被张砍了一刀;然后顺势举刀砍向黄某的脖颈……

看到黄某倒在血泊中,一动不动,此时张品良还觉得难解心头之恨,张开满是酒气的嘴,扑向黄某的喉咙,猛吸了两口人血。许久以后,张品良从地上爬起来,从口袋里掏出事先准备好的老鼠药吞进肚里。本想以死逃避法律制裁的张品良没想到,接到报警迅速赶来的民警当时就发现他服毒的迹象,及时把他送到医院。经抢救,张品良已于日前康复出院。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新闻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