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澡堂男女混浴

发表:2002-03-07 22: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洋网讯 5日记者获悉长沙河西桃子湖某澡堂开设双重功能的“双间淋浴”服务,不但二位男性、二位女性可在此“双间”浴室里同浴,而且男女也可在此“混”浴。于是记者对此澡堂进行了暗访,发现该澡堂确实有此特殊服务。

  记者根据读者提供的线索在桃子湖的中心地带,发现了这家澡堂,门口的灯箱广告牌上醒目地写着“内设男女单间双间淋浴盆浴”等字样。澡堂就设在一综合性娱乐场所的最里
面,共有28间浴室。服务员介绍说淋浴每人次5元,盆浴每人次10元。记者二人扮作一对情侣,问老板是否有双间,老板说有,这时一个二十多岁的男青年也来要“双间”。他压低声音问:“可以带女朋友来吗?”服务员说:“你带来吧。”该男子还是有点不放心,追问道:“有危险吗?不会出什么问题吧。”这次服务员肯定地说:“没问题的,你带来就是。”

  为了取得服务员信任,记者花了5元钱在该澡堂呆了15分钟,把头发弄湿,装作刚洗完澡的样子,出来后说水太冷,与服务员拉起了家常。服务员说,该澡堂是去年11月份开始营业的,生意比较好。后来记者找遍了该澡堂,却没发现营业许可证等任何证件,当问及有关“双间淋浴”的问题时,服务员似乎有所警觉什么都不肯说了。一位曾在这里洗过澡的学生告诉记者,这家澡堂确实存在男女混浴现象,那次他还吓了一跳。

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