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法轮功在日内瓦抗议中国实施国家恐怖主义

发表:2002-03-22 19: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3月20日对中国大陆华语新闻广播,近一千名法轮功人士昨天在日内瓦联合国办公大楼前举行示威,说中国政府对他们实行国家恐怖主义政策。

昨天联合国在日内瓦召开的第58届人权年会,法轮功代表陈述说,三年来中国政府对他们的迫害越来越严重。他们指责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江XX用“X教”来形容法轮功,把这作为镇压的理由。

3月21日, 早九点,来自世界各地的约700法轮功弟子开始了持续32小时的绝食请愿,呼吁制止江泽民的“杀无赦”以及抗议香港22日对4位无辜的瑞士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的判决。

澳大利亚的法轮功学员戴志珍带着她23个月的女儿陈法度参加了昨天的新闻发布会和今天的绝食请愿。戴女士的丈夫陈承勇因回中国大陆上访说句真话于2001年7月被江泽民集团迫害致死,澳洲政府通过外交途径将她丈夫的骨灰于今年3月11日带回了澳洲。

戴女士表示她为千千万万说真话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呼吁、为因在江泽民集团的迫害下失去亲人的妇女儿童们呼吁:停止虐杀、枪杀、停止暴力、恐怖。让更多的家庭能够团聚,小孩能嘻戏在父母身边。戴女士还说:“我为我孩子的父亲坚持说真话而自豪,但我不希望更多的人因说真话而受到迫害。”多家媒体前来采访了法轮功学员们的绝食请愿。

另外,日内瓦的两家主要报纸今天以头版彩照报导了法轮功学员昨日(3月20日)的大游行。据说这是瑞士有史以来第一次获批准游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