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言只能加速中共媒体的信用崩溃

作者:章天亮 发表:2002-03-23 18: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3月19日,为配合江泽民集团在联合国人权会议上抵赖世界的谴责,人民日报和中央电视台《焦点谎谈》节目同时抛出了一出又抛出辽宁董立“杀妻害女”闹剧。从报道上不难看出,杀人者根本就是一个智力不健全的精神病人。就象文革时所有的天灾人祸都栽到“帝修反”头上一样,这类恶性案件再一次被用来嫁祸法轮功。

新华社对于这类案件的报道每次都大同小异,尤其是犯罪动机和凶犯的交代如出一辙,必然有一些诸如“升天圆满”,杀死被害人是为了“救他们”等等鬼话。当然这些鬼话是翻遍法轮功书籍也找不到的,让人不能不怀疑凶犯的这些说法原本都是从新华社记者那儿学来的。接下来,新华社就会得出一个驴唇不对马嘴的结论──“原来XX是一名法轮功练习者”。

这类报道是最经不起推敲的,即使是没有受过任何刑侦训练的人也能从中读出许多自相矛盾的地方。现仅简单举出数例:

谎言一:

《焦点谎谈》说“杀人之后,他于当晚11点多钟,到大平房镇派出所自首。”然后播放了“当时公安人员在询问董立时的现场录像”。很难想象“大平房镇”的“派出所”会在有人半夜11点多自首的时候,立刻架起摄像机对审讯过程进行“现场录像”。镜头的设计与其说“现场录像”,倒不如说是给中央电视台拍摄诋毁法轮功的电视剧。其中公安人员的审讯问话明显带有诱供性质,打嗑巴的地方象是台词没背熟。

正如一个老百姓看了“焦点谎谈”后说,那个姓董的说话一字一顿,用的都是文人的词,根本就不像一个没什么文化的农民在回答问题在说话。董立说话时眼睛始终不看镜头,直直地看着下面一个地方,当眼睛看不清看不准时,说话就断了,这不明摆着是在念台词吗?

记者后来有一段对董立的询问,看起来与“当时公安人员在询问董立时的现场录像”是一个时间,无论背景,光线还是周围的人都一模一样。不知道记者为什么“当时”也在场,而且整个录像看起来是在白天拍摄的。

谎言二:

报道还说“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后,董立就不再公开练功。躺在家里暗中练功读《转法轮》。”谁都知道,法轮功有四套功法是站着炼,还有一套功法是打坐,不知道董立躺着练的是什么?练的新华社的“血口喷人”功?由此也可看出无论是董立,还是新华社的记者,根本对法轮功一无所知。

报道说他被审讯时,他还说“他自己也已经到了‘法轮世界’,当上了‘佛道神’”。这种疯话,除了《焦点谎谈》的记者外,一般的精神病人都是说不出来的。

董立满嘴的疯话梦话,了解法轮功的人知道,董所说的根本与法轮功的法理不沾边。法轮功反对任何形式的杀生,更将杀人和自杀看成是很大的罪业。所谓董立听到了“指示”让他杀妻害女,完全是妄想狂患者的一派胡言。就连不修炼的常人都看出中央台是在演戏,而且主要演员董立的台词念得不够熟,露的破绽太多。

假的就是假的,只能蒙骗可怜的不愿思考的人。当年毛泽东批判《水浒》时,还敢让人们看《水浒》,边看边批。江泽民大肆污蔑批判《转法轮》一书,为什么不敢让广大人民看看《转法轮》究竟说的什么呢?因为人们一看就会明白江泽民集团说的全是假的,是造谣诬陷。

自从镇压法轮功以来,江泽民及其所掌控的媒体一直靠撒谎过日子。只是每次谎言都被愚蠢的造谣者编得漏洞百出。随着法轮功的真相流传,越来越多的人看穿了造谣者的卑鄙和拙劣。前不久的长春电视台事件,更是将法轮功的真正面貌展现在了百万观众面前,邪恶的千千万万个造谣在几分钟的真相电视片面前就灰飞烟灭。

谎言总有穿帮的时候,但撒谎者心里还指望能蒙住一个算一个。只可惜,造的谣越多,就越给民众识破它们谎言的机会,也就是在加速中共媒体的信用崩溃。等到谁也不再相信媒体的造谣宣传时,邪恶的镇压者也就走到了它们的末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