糜烂一绝的中共官场

发表:2002-03-28 05: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大陆,官员包二奶已经见怪不怪,但是,下级官员向顶头上司贡献出自己老婆的肉体,多少还会令人称奇。前不久,大陆《工人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湖北省天门市彭姓财政局长为了升官,不但献上数万金钱且自愿献出自己老婆,供财色书记享受。这也算是世界官场的一绝。局长自愿,其老婆也心甘,书记大人更是来者不拒,与下属的老婆上床,也许更刺激更有韵味。

俗话说:兔子不吃窝边草。而现在的中共官员则毫无顾忌,什么钱都敢收,什么色都敢要,什么违法违纪的事都敢做。在这笔交易中,参加交易的所有人都不再是人,而成了权力的工具。局长是为了高升,说不定将来能升到全市一把手的高位,也能享受下属的老婆;她的老婆是为了丈夫的高升,也为了自己睡过全市第一权力的虚荣,暗中做了准第一夫人;市委书记享受的不仅是女色,更是下属对全市最高权力的一片罕见“孝心”,从中体验到权力的前所未有的威力。至于其他的,别说民众的利益、政权的形象和党纪国法,就连自己和自己老婆的人格和尊严,在这些官员的眼中,都是媚权的工具。

以此推论,如果这位市委书记是个同性恋,局长本人的自愿献身也很顺理成章,不就是自己的肉体、人格和尊严吗?与权力相比,算得了什么!这就是中共体制的绝对权力所导致的官场癌症,除了权力还是权力,权力就有一切,一切为了权力。

在中共党魁提出“以德治国”的今天,这些官员们显然无法紧跟总书记“与时俱进”。然而,也不尽然,在“以德治国”成为官场新的时髦口号之外,还有一个更时髦的口号,叫做“制度创新”,这位财政局长的“老婆拍马术”,也算是堪称一绝的“创新”吧,真是“中国特色”,且太特色了!

2002年3月27日于北京家中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