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天安门自焚案”说起

作者:华风 发表:2002-04-12 05: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年前由江泽民集团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在海内外已广为揭露之后,最近又被官方媒体大加炒作,其目的无非是要人相信自焚者为法轮功学员,借此证明镇压有理。其实,无论以怎样的口实,无论怎样说法轮功致使“自杀弑亲”、“失去理性”、“社会动荡”……等等,都掩盖不了镇压的真正原因,即江泽民对一己权位丧失的恐惧。
法轮功学员人数之多,影响之广,信念之坚,已成为独裁极权者的最大心患。可以说,江氏对个人权势的极度渴望和膨胀,已使其在法轮功问题上自断后路,狂抓滥捕、媒体封锁到“杀无赦”,一条黑道走到底。但这以权谋私、践踏法纪的肮脏卑劣,是靠制造一些“惨案”、“血案”所能遮掩得住的吗?不幸的是,在历史已进入“地球村”的今天,在民主政治已蔚然成风的二十一世纪,中国这片土地上竟还能“窃国者侯”。

有必要说及的是,令江泽民如此惧怕的法轮功,果真有什么涉政的企图吗?只要回顾一下法轮功自92年传播以来,法轮功学员的群体实践即不难看出,法轮功只属于个人信仰上的个人心灵的更新、法轮功学员按“真、善、忍”要求的自我约束,非关整个社会形态和任何政治问题的解决。但个人道德的提高客观上促进着社会道德,是建立一个幸福社会及国家稳定的根本保障。本来,这是治国者应为之欣慰的。

还有必要说及的是,拥有如此之多信众的法轮功,果真是叫人为了所谓“升天”抛弃社会人生吗?其实,法轮功对人的一个极大吸引处恰恰在于直面人生,在现实生活中帮助人深刻地理解道德的力量,生命的价值,信仰的意义,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克服人性的弱点,使人在物欲横流、世道衰败之际,满怀信心的步入社会,堂堂正正的做一个好人,从而获得崭新的人生。法轮功学员在各个阶层、各种文化领域、社会岗位中的积极作用和展现的风采,极大的促进了社会的繁荣稳定。本来,这是治民者应为之自豪的。

不可理喻的是,江泽民竟动用了整部国家机器对付这些与世无争、求善求真、手无寸铁的人,以“全党共讨之全国共诛之”的新一轮政治运动,使暴力恐怖、血泪呻吟遍及神州,一手断送了国家富强、民族兴盛的大好时机。如果一个社会的不公成为了事实,必定会引发对不公的抗议。承受着无辜迫害的数以千百万计的民众,对哪一个政权都可能构成摧毁性的力量,然而时至今日,人们看到的法轮功仍是以一贯的和平理性,以坚持与政府沟通的形式诉求问题的公正解决。可悲的是,在江泽民集团的国家恐怖主义行为中,法轮功学员竟被剥夺了一切基本人权,身家性命已如草芥。本质上扼杀民意良知,口头上高喊“以德治国”者,其理其言岂不是旷世之歪理邪说?

在国际社会的一致谴责下,为了掩盖血淋淋的迫害事实,粉饰公安为“和风细雨”,美化劳教所是“文明学校”已嫌不足,于是又有了“天安门自焚者”的“现身说法”及邀西方媒体来访,竭力要向世人表明镇压正确。然而在独夫当道,万马齐喑,真言噤声,假话盈耳的情境中,人们除了看到被扭曲了的灵魂之外,又能期待看到什么样的真实?确实,天安门自焚者也是受害者,但正如联合国教育发展组织声明所说:“我们在调查中发现,死亡事件全部发生在中国当局的手中;家庭破坏是因为家庭成员们被该政权杀害所致;人们身心崩溃,不是因为修炼法轮功,而是极端残暴的酷刑、精神病院里的摧残、劳改营的奴役、以及其他类似的迫害。……中共当局并企图以今年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然而我们得到一份自焚事件的录像分析却表明,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

在这场政治镇压中的所有协从者、被利用者或旁观者,及至社会精英、知识精英和有识之士,面对江泽民的邪恶镇压,还能否树起对己负责的个人良知,对人负责的社会良知,不能不是国家前途、个人命运的关键。历史已经证明,即便是弱势群体,道义在身也将壮大,哪怕是权势集团,失去人心也不会长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