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统令:不能让江泽民看见黄颜色 江泽民的恐惧和怪僻让德国警察难为

发表:2002-04-14 18: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德国访问的五天里,天天都碰上法轮功学员,在下榻的宾馆内外、在总理府的记者招待会上、在柏林市政厅前、在途中都未能躲开单手立掌的法轮功学员和避开法轮功横幅和法轮大法好的喊声歌声。

于是江泽民越来越张惶失措,并不断地给德国政府施加外交压力,甚至以中断国事访问来威胁,警察戒严的程度一天比一天严厉,戒备的范围越来越广,一见到穿黄、蓝色衣服的,和戴黄、蓝色围巾的,就把他们拦出很远。最后发展到不许有亚洲面孔的人靠近。

江泽民的恐惧和施加给德国政府及警察的压力,引起了一幕幕荒唐的丑剧,同时也令德国警察难为。兹举数例。

*穿戴黄色不能路过

一位德国女学员戴着一条黄围巾,走在江泽民所住旅馆对面的马路上,一警察急忙
跑过来,不让她在那通行。
她问:为什么我不能象其他的路人一样路过?
警察:因为你戴了一条黄色的围巾。
问:有法律规定一位德国公民不能戴黄围巾吗?
警察:不是,不是,是上面有令:穿戴黄色的不能过。
问:你不觉得这很荒唐吗?
警察:(迟疑一下)是的,我只能遵命。

*里面穿的是什么?

警察拦住两名要通过德国银行戒严区的女法轮功学员。
警察:止步。你们不能从这里通过。
甲:为什么?
警察:因为我看到你外衣里面露出黄色的衣领。你一定是炼法轮功的。
甲:炼法轮功的就不能走路了吗?
警察:能,但不能走这条路。
乙:这太荒唐了。这种荒唐的事在中国常见,但不应该发生在德国。
警察:我们接到命令,不能放进法轮功学员和穿黄衣服的人。你里面穿的是什么?
乙:胸罩。
警察:(自感荒唐)我希望你们理解我。这是我的工作。
警察不再说什么,把脸转向一边。

*总统令:不能让江看见黄色

一次江泽民要出宾馆,路面已戒严,很多行人想看热闹,站在马路边等。几个警察把几个法轮功学员截住并拦出十几米外远。
问:为什么你们要格外防备我们,一个虐杀那么多无辜者的人,你们却大力保护,我们连和平示威的权利都不允许,这公平吗?
警察一听哑口无言,最后很抱歉地说:你们不知道啊,江泽民怕见穿黄、蓝衣服的。他给我们的总统下了通牒:如果他再见到穿黄、蓝衣服的人,他就停止对德国的访问。我们的总统因此给我们下令:江泽民不愿见到黄色横幅和穿黄色衣服的人,不能让江泽民看见黄色。

*执行杀人犯的命令

在高斯拉市政府前,许多中国保安人员、德国警察、市民和法轮功学员在等江泽民的到来。一位法轮功学员正与一对年轻的德国夫妇讲真相,突然四名女警察来到她的跟前。
警察甲用德语说:对不起,那边的中国人认出你是法轮功的人,所以你必须离开。
德国夫妇:她是我们的朋友,她不懂德语。
警察乙用英语重复了一遍。
法轮功学员:我不明白为什么。
德国夫妇:是呀,我们也不明为什么。
警察乙:请你离开。否则,我们会有麻烦。
法轮功学员:你知道我为什么自费来这里吗?我就是要告诉江泽民:停止镇压法轮功,停止杀害遵循真善忍的好人。我不是为了我自己而来的,我是为了那些还未被他杀害的人民而来的。他是一个专杀好人的杀人犯。让他停止虐杀好人,难道不应该吗?
警察丙:我们对这些都了解。可是我们要服从命令。
法轮功学员:你们服从谁的命令?中国暴君的命令?
警察丁:请你离开吧。否则我们会有麻烦的。
法轮功学员:我很为你们遗憾,因为你们在违心地执行一个中国杀人犯给你们德国下的命令。
德国夫妇:我们也很遗憾。我们和她一起走。

尽管江则民和跟随他的随从绞尽脑汁避开法轮功学员,然而法轮功学员们一次又一次奇迹般地出现在他们的面前。黄、兰色的围巾和衣服,黄色的横幅标语,法轮大法好的呼声和歌声无疑就象一发发令江窒息的炮弹,使江泽民在德国灰头土脸、狼狈不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