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教授包养女大学生?

发表:2002-04-24 21: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中新网杭州4月24日消息:此间出版的《今日早报》披露了一场感情风暴事,声称大学教授包养女大学生。

西蒙,杭州某大学一知名教授的网名。年过不惑的他,竟然包养着一个年纪比他小了20多岁、即将大学毕业的女大学生小雪(网名)!而教授有个因病与他分居的妻子,她对这一切毫不知情。

昨天,小雪一女友找到记者,抖开了这个秘密。因为,她担心西蒙和小雪这样下去,后果堪□。小雪22岁,就读江西某大学,即将毕业。具有艺术细胞的她,生性单纯,但好幻想,骨子里藏着反叛精神。去年5月的一天晚上,小雪与西蒙在网上相遇了,一聊天,西蒙丰富的阅历、渊博的学识、成熟的谈吐,深深地吸引了小雪。虚幻的网恋开始了。

今年春节,小雪主动跑到杭州来见西蒙。令西蒙吃惊的是,眼前的小雪,竟然比自己想象中还要年轻,散发出令人着迷的青春活力。而风度翩翩的西蒙,也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

当天晚上,小雪被西蒙带到了家中。他告诉她,自己有个老婆,因生病分居了,一直没有生育。“我不在乎,我只要你爱我。”

当夜,小雪没有离去。第二天,小雪把自己的网名也改成了“西蒙的情人”。接下来的几天里,西蒙几乎闭门不出,与小雪如胶似漆,过起“蜜月”般的“神仙生活”。西蒙信誓旦旦地对小雪说:“你把英语再读好些,将来做我的研究生。”尽管,小雪学的专业与西蒙所教的专业有点远,但她听了很感动。为能跟西蒙呆在一起,小雪把毕业实习也改到了杭州。白天,她在一家广告公司里实习;晚上,她则回到西蒙家中。遇到天气晴好的双休日,他们手挽手到西湖风景区去游玩。

但在外人看来,他们就像一对父女。但掩饰总会有漏洞。一次,当着小雪女友的面,西蒙和小雪竟冲动地亲热起来。女友劝小雪结束这场“感情风暴”。小雪说:“我有恋父情结,我就是喜欢他。”而小雪公司里一暗恋她的小伙子,一次偷看了她日记本里的秘密。他“威胁”小雪跟他相好,否则要把这事给抖出来。小雪感到了害怕。日子一天天过去,小雪痛苦地在两个男人之间周旋。

最近,她离开了公司,搬出了西蒙家,在外头租了房子,想彻底与两个男人作个了断。但这是一件很难的事。搬了几次住处,西蒙总能找到她,隔三岔五跑来纠缠。西蒙口口声声说爱她,但小雪知道,他根本不可能给她一个真实的未来。只是,她实在不知道自己究竟该怎么办。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