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统特务苦施离间计 海外连出臭棋

作者:世事洞 发表:2002-05-02 0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武子曰:“兵者,诡道也。”其间谍战术有五:因间、内间、反间、死间、生间。希特勒用“死间”,以假情报,让斯大林杀了成批的将帅指挥员;周瑜用“反间”,用以利用曹操间谍蒋干,用“死间”诱曹操杀了唯其懂得水战的蔡瑁、张允,曹操又以“生间”,派蔡瑁之弟兄蔡中、蔡和假投降,又被周瑜识破,周瑜反而用为“反间”传递假情报,成功地利用“生间”黄盖,火烧战船成功而返。这些间谍战的成功,都在于看准了斯大林、曹操的疑心过重、刚愎自用,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最近网上刊登了一篇署名唐关强的文章《中共扶持法轮功和镇压法轮功的内幕真相 》。唐关强昧于知彼,假充内行,老夫料其必然碰壁。饭后茶余姑且点破一二:

臭棋之一:特务控制论

如果法轮功创始者身边的人是特务,江泽民暗杀计划早已成功。去年台湾学员开法会,江统特务闻风而动分别派了男女杀手,白忙一场,恼羞之余,大骂骗人。

“亲而离之”,“用而示之不用”,“能而示之不能”,“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吹捧所用者,孤立能者,挑起内斗,“乱而取之”。

这一套用于法轮功定然碰大钉子,撞得头破。诚然大陆公安部李昌、王治文、纪烈武等气功领导小组成员或大学生曾经被派监视法轮功,但特工存有善心者都被真善忍同化,虔诚修行,否则不会被江泽民判十三年等等重刑。

特务可以伪装激进,渗透各类组织,但法轮功“处处为别人着想”酒色财气不沾,特务绝装不像,戒烟戒酒尚可,但说话、行为之间道德水准难久掩藏。

当然唐关强用心是毒辣的:

其一:极力贬低1999-425以来世界人权史上万人坚韧不拔空前伟大的和平运动,任凭酷烈暴刑加身,也不听好心人劝告,坚持“打不还手”非暴力和平手段。大批中西人氏因仰慕于此而加入为新学员,也到天安门和平抗议,打杀不惧,络绎不绝,这是江泽民最怕的,因为这是他一意孤行,闯下大祸的结果,因此才有他下发610办不署名红头文件:“打死白打”,正因此唐关强告诉法轮功学员,你们都是“中共内部斗争的牺牲者”,这等于说“425和平上访毫无意义,解散吧,别炼了。”

其二:江泽民曾表扬特务捏造假经文,但很快失效;唐关强反向而用之,指真为假,说创始人在美国“被中共特务控制、软禁,没有自由发言权”一切发表的言论都别信,中共竟能在美国软禁居民,岂不也成了大陆?!这倒反映出江泽民对李洪志先生文章的极度恐惧。无神论的无章法被有神论的有逻辑吓倒,落得病笃乱投医。江泽民所吹所具有的马克思主义原来不过是手铐、电棍、秘捕加造谣的戈陪尔纳粹破烂。

臭棋之二:“输出宗教论”

西方怕共产党输出革命,没听说过“输出宗教”,江泽民最怕的是法轮功在美国、台湾及世界的发展,一再大骂“勾结台独与反华势力”;中共使领馆千方百计以商业利益劝压美国禁止注册,收回褒奖。

唐关强却敢拐着弯私售弥天大谎:法轮功是中共故意输出台湾与美国,来“危害美国社会”,“颠覆台湾政府”,以求实现全世界各国政府都来镇压法轮功的江泽民的设想。

美国和台湾政府会上当吗?会比唐关强还傻吗?

他们明白江泽民政治流氓集团输出的是特务,是收买侨领、台胞、当地报纸,千方百计诬陷法轮功。美、台领导人不是弱智者,反倒突显江统特工自己之弱智。

臭棋之三:“责在特务论”

唐关强极力想摘掉江泽民“人权恶棍”的帽子,就怕他所说的“江泽民下台,罗干被排除”。

法轮功学员打坐、炼功、喊大法好的和平方式,被唐关强说成“极端激烈方式”,特别点出:法轮功指责的“另一头则是非常高”“几乎只有江泽民和罗干”质问:“为什么不见指责其它高级领导干部?”这完全是江泽民意图,把火烧向胡锦涛、李瑞环、尉建行等不支持、不积极镇压的领导人,为江泽民十六大专权扫除障碍。至于质问“为什么没有骂这么大的“中间段”为恶人?”用心更其歹毒,江泽民一向苦恼“中间段”广大官员镇压不力,指责他们阳奉阴违,不如“派出所、劳教所”法盲恶警凶狠阴毒疯狂歹辣得出奇。把火烧向不积极的中间层官员,把江罗发令,恶警执行的罪责压向不积极镇压的广大中层干部,逼迫煽动这些广大干部全力镇压。冤有头,债有主,大陆与香港两位法轮功人士,正式依法控告镇压责任者江、曾、罗,被告把原告判刑;法轮功被害家属在国外控告的也是直接害死人的负责者。

唐关强这种阴险导向转移大方向,也是徒劳。正义之士也不会停止电话警告行凶的派出所长、劳教所长及有名恶警,法轮功人士更不会替江泽民去打击江家政敌或攻击全党,以求镇压自己。这一招棋更臭。

唐关强还要彼方不去救援天天被虐杀的无辜学员,而去救所谓“被中共特务软禁”的师父,只能令彼方笑你贡头,发昏。

臭棋之四:镇压有理论

抓捕十万,虐杀两千,判刑、抄家、劳改,对此唐关强说镇压的都是特务。小小的公安部一局宗教处,处级特务竟敢和中央“作对”,把法轮功控制为“庞大复杂的特务系统”。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王国”,靠“骗取经费”在国外活着等待平反,而且“希望彻底破碎”。这是天方夜谭。

再也不提天安门自焚,自杀1400例。镇压以前的法轮功长达七年蓬勃发展,唐关强说不是因为功法本身,而是由于中共“扶持”。总之镇压前中共有理,镇压后江共更有理。一再升级定罪也有理。可惜镇压如此有理,却镇压出了长春、黑龙江“自焚真相”问世,法轮功在世界范围大发展。唐关强如果能谈谈爱因斯坦批批牛顿倒还许能骗些留学生,就凭所谓“内幕”冒牌货色就能让世人认同镇压有理,功劳压倒新华社?真倒不如不着边际谈哲学。现在聪明人,不管你反共也好,捧袁世凯也好,就看你的言行对江泽民是否有利,因为他是祸害中国的万恶之源,在这点上,唐关强一下就露出了狐狸尾巴,江泽民自己都说是“一堵腐朽的墙”,在红地毯上走不到头,朽木不可雕也。唐关强为将死的人卖命实为弱智。

闪闪烁烁,拐弯抹角,云山雾罩,学术讨论出了:拉登是英雄;江泽民是亲美派;911咎由自取,凡此种种,皆特务用间手段,脑门子上都刻着“江”字,尽管你冒充内行,或战斗在敌人内脏,编辑读者明眼人以此江记烙印为试金石,一眼即看到底,只会露陷,把傻文笔名搞臭,为智者所不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