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为什么要镇压法轮功?

作者:作者:童 语 发表:2002-05-03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研究中共的历史可以发现,它的理论中最重要的东西是个“权”字。从开始的“枪杆子里面出政权”,“武装夺取政权”,“夺取政权,巩固政权”,到后来的一场又一场的政治运动;从党内几十年的“路线斗争”,到无产阶级专政、文化大革命,到后来的“粉碎四人帮”;从中共党内的斗争,到国际上的“反对苏联修正主义”的斗争和“反霸权”的斗争,无一不是围绕“权”。它的整套理论系统都是为了这个“权”字服务的。中共建国半个世纪以来的所作所为,使所有的中国人都看清楚了所谓“为人民服务”、“解放全人类”等等,其实都只是幌子,用来掩饰其争权夺利的幌子。现在在中国大陆有谁相信共产党是为人民服务的?可以肯定地说,一个也没有!这是事实,每个中国人都在毫无顾忌地这样说。

为了这个“权”,中共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头三十年不用说了,有人说,改革开放以来,证明中共还是为民着想的,老百姓得到了真正的实惠。其实经过了文革,当时的中共领导人已经看到,中共建政三十年,用邓小平的话说,“中国经济落后了三十年”,用以前的办法已经混不下去了,经济不发展会影响到政权的稳定,改革是不能不搞了。改革是被逼出来的,改革也是为了“权”。改革得以实施的前提是当时的中共领导人的权力相对的比较稳定,甚至还提出要进行“政治体制的改革”,但是当改革的步伐触及到权力的稳固的时候,情况就急转直下了。这就是六四事件。当中共领导人感到权力受到的威胁的时候,他们可以调集军队,动用坦克和冲锋枪面对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下毒手,大开杀戒。中共领导人的所作所为,远远超出了国民党政权、北洋军阀,甚至超过了帝国主义当年的占领军,他们真是什么事都做得出来的。

作为中共的最高领导人,江泽民无论威望、业绩、能力、学识都和他的地位是不相称的,也就是说,他无以孚众望。这一点全国人民清楚,全党党员清楚,江泽民他自己更清楚。所以江泽民上台后,头等大事就是巩固住他的权力。怎么巩固呢?按照中共的“经验”,“首先要做舆论方面的工作”,就是“宣传”,或曰“吹捧”。可是江泽民实在也没什么可用来吹捧的,难道用英文背背什么名人的文章,弹弹钢琴小曲,用广东话骂骂人,也可以用来吹捧一个领袖吗?怎么办?共产党的看家本领就是搞“斗争”,它是搞斗争起家的,靠搞斗争发展起来的,靠搞斗争维持下来的。对外搞斗争,对外没的搞的时候就对内搞;对当权的搞,对当权的搞不了了又对老百姓搞。共产党的本性就是要搞斗争,不搞斗争它就失去了动力,搞斗争就是给它“充电”,所以要“过七、八年又来一次”。江泽民的出路也只有这一条--搞斗争。通过搞斗争他才能树立他的“权威”,才能把他的所有对立面都打下去,别人不服从也得服从,从而巩固他的“核心”地位。所以搞一场斗争是江泽民巩固其党政军最高权力的需要。

江泽民上台伊始,其地位的脆弱性,使他本来就脆弱的神经更加神经过敏,稍有风吹草动就感到是对他权力的威胁。这样,法轮功的蓬勃发展自然成了他的心头大患。他一开始就断言“法轮功有很深的背景”,可他当时并没有掌握法轮功的任何材料(从99年7月22日中共开始大规模镇压法轮功后所公布的材料可以看出,这些材料都是在短时间内仓促准备的,漏洞百出),仅从4月25日万人中南海上访事件就做出这样的判断,可见其对自己权力的危机的近乎神经质的敏感性。江泽民担心法轮功背后有自己的政敌在操纵。

这才是江泽民下决心镇压法轮功的真正原因。在江泽民眼里,法轮功作为一个群众性的健身活动,主要参与者都是些老头、老太太,法轮功又讲“真、善、忍”,只要开动全国的宣传工具和动用国家机器,可以轻而易举地镇压下去(有“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之说),这样通过镇压法轮功既打击了自己的政敌,又巩固了自己的权威地位,真可谓是“一箭双雕”之计。

所以,确切地讲是江泽民要镇压法轮功,当然还包括江泽民所代表的中共党内的一批妄图通过搞政治斗争来提升自己地位的势力,用中共的术语讲,镇压实际上是“党内斗争的反映”。

然而历史将证明,镇压法轮功之举将最终把江泽民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法轮功不只是个群众性的健身活动,他是一场修心向善的民众的精神回归运动,是对中国所面临的道德沦丧的局面的民间拯救,是中华民族在当今纷争的世界上立足振新的希望所在。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弥天大罪给中华民族带来的灾难,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为人们所认清。一切爱国的仁人义士,请擦亮自己的眼睛。

05/02/02(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