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偷税漏税 传闻刘晓庆已被有关部门羁押

发表:2002-05-03 08: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成都晚报05月03日讯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等多处获悉惊天消息:影坛大姐大刘晓庆,因其晓庆公司涉嫌偷税漏税,于4月下旬被有关部门羁押,同时被羁押的还有晓庆公司总经理靖军。据该人士及来自多方的消息称,4月下旬,刘晓庆因涉嫌偷税漏税被有关部门羁押接受调查,现暂扣在内蒙(至于为何被扣该处原因不详)。

  据悉,刘晓庆目前被有关部门限制了行动,不准出国也不准出门,但可以给外界打电话,同时有关部门在全国展开了调查取证工作。据透露,此前江苏铜山县50多位农民还联名向有关部门写信,投诉晓庆化装品公司驻徐州办事处涉嫌欺诈,已引起了有关部门的重视,但目前看来二者还没有直接的联系。闻听此消息深感事情重大,于是记者迅速找相关人士求证消息的真伪。记者相继采访了《我把刘晓庆送上法庭》一书的作者王建中,晓庆公司前任发行人李虹,晓庆公司总经理靖军等人。

  李虹证实已经立案

  曾给刘晓庆发行过《皇嫂田桂花》一片的李虹向记者证实,有关部门已就刘晓庆涉嫌偷税漏税正式立案了,目前正在展开调查。因为自己曾就职于晓庆公司,因此将全力协助相关部门调查此事。

  接靖军电话的已不是他本人

  记者拨通了晓庆公司经理靖军的手机后,接电话的是一名女士,该女士自称是晓庆公司员工。记者问为什么接电话的不是靖军时,该女士却反问记者是什么地方的,随后称靖军出去了,记者进一步追问靖军现在何处,对方便匆匆挂断了电话。

  王建中顾左右而言他

  王建中得知记者是求证有关刘晓庆被拘一事时,一向性格火爆的王建中却顾左右而言他:“这几天我从各个方面听说了很多有关刘晓庆被拘的消息,但由于我与刘晓庆的官司正在进行中,因此我不好发表什么意见。”但之后他却又在电话里表示,“我从各方面包括晓庆公司内部听到的消息很多,比你们记者的‘情报’还丰富得多而且更详细。”听得出,此时的王建中是怕别人说他落井下石。果然,当记者进一步追问他所知道的“内情”时,王建中开始打“太极”:“接下来我跟刘晓庆还有很多官司要开庭,在这个时候我不便介入此事。”记者最后求证:刘晓庆是否已经被正式逮捕了?王建中表示,法律有严格的程序,如果正式逮捕了,有关部门会有一个正式说法。并强调,在官方公布正式说法以前,他所听到的都应该算是道听途说。

  没能联系上晓庆代理律师

  另外,有消息称4月28日在北京刘晓庆状告王建中侵权案的庭审现场,有记者曾问刘晓庆的代理律师:“刘晓庆没有出庭是否因为被拘了?”该律师对此未予否认。所以,记者欲与刘晓庆的代理律师取得联系,但经过多方努力都未能打通电话。事已至此,尽管刘晓庆被拘的消息有来自多渠道和部分人士的证实,但王建中的话还是不无道理:此消息是否属实,还得以有关部门的一个正式说法为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