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盛隆酒楼“毒”倒50人

发表:2002-05-05 07: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日上午,江北区大石坝医院人满为患,40多名上吐下泻的病人陆续入院。几乎在同时,重钢医院、开明医院、大渡口医院等数家医院也先后接受了10多名病人。这些到医院求诊的病人均是在参加完在同一个地方举行的婚宴和寿宴后才出现的异常状况。

5月2日,许多亲戚从其他地方来为邢女士的丈夫60大寿庆贺,他们在大石坝的盛隆酒楼吃了中饭和晚饭。晚上,何礼与梁玉的婚宴也在这里进行。在一楼,婚宴和寿宴摆了11桌,110人在此助兴。宴罢,主人和客人都回家休息。

次日凌晨,参加婚宴的马志刚感到很难受,肚子总是轰轰响,凌晨2时,他开始呕吐,头和肚子也疼得厉害,然后是无休止地向厕所跑。后来,他看到自己拉下的是血水,呕吐的也是血水。随后他感觉周身疼,不久即不省人事,醒来见自己住进医院。

新娘梁玉一样倒霉,她的新婚之夜就是拉肚子。凌晨2时,陆续有不少亲戚来电,告诉新婚夫妻俩,他们可能食物中毒了。新郎何礼赶紧将妻子送到医院,同时将其他亲属也相继送往医院就诊。

截至3日18时,在大石坝医院接受治疗的婚宴中毒病人达37名。

同样在盛隆酒楼一楼参加寿宴的5桌客人也在凌晨感到身体不适。随后他们相继在附近的医院就诊。邢女士告诉记者,目前他们参加寿宴的5桌人中,已有17人因上吐下泻、肚子疼住进医院。

记者在医院看到,所有被“毒”倒的病人都在输液,他们的脸上都显得无神。马志刚等病情严重的病人还感到头疼,身体很不舒服。马志刚已经连续输了5瓶液。

据介绍,收治的这些病人几乎无一例外地拉了20到30次。初步诊断,他们的血象都在12至19万之间,而正常人的血象在1万以下,他们的病情是食物中毒引起的,至于是什么食物引起的中毒,目前还不知道。

据了解,此次食物中毒的人数还在增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