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自我“克隆”

发表:2002-05-06 08: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列宁说,无产阶级民主,比资产阶级民主更民主一百万倍。一九四九年诞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它的政权叫作人民民主专政。总之一句话,人民是这个国家的主人。拥有超过西方一百万倍民主权力的中国人民,是怎样行使这项权力呢?西方人很难想像。

中共十六大筹备组泡制的一份“准领导班子名单”,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享有的“民主生活”。

江泽民挑选了几个亲信,组成一个十六大的人事小组,躲在黑屋子里拟出一个以江泽民连任第四任总书记为基础的新一届党政领导人名单。于是一个七千万党员的大党和一个十三亿人口的大国,领导班子就被“选”出来了。自己掌了权,用这个权力再选自己,多么惬意!

当然,像人的生育一样,这个“新班子”尚未出生,但是已经“怀”上了,只是尚待怀胎十月,等到十六大才能正式分娩。

现在科学家已经在“克隆”一些动物。但是中共早就在“克隆”人了,而且“克隆”的是党和国家领导人。这比科学家“克隆”一只羊或一只牛要高明多了。

这就是“有中国特色”的“民主”。由掌权者‘代表“人民把自己的亲信塞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位子上,特别是由领导人自己替人民选举自己继续坐在御座上不下来,这真是超过西方民主百万倍的民主。

附:中共十六大四套班子准领导成员草拟名单

一、准政治局委员候选人三十二名(建议政治局委员二十一名至二十五名,候补政治局委员二至三名)。草拟名单为:江泽民、李瑞环、胡锦涛、李岚清、李铁映、李长舂、李克强、吴邦国、吴官正、罗干、贾庆林、黄菊、温家宝、曾庆红、吴仪、陈至立、萧扬、郭伯雄、套d才厚、曹刚川、唐家漩、王忠禹、王刚、陈良宇、周永康、何勇、宋德福、刘淇、王兆国、张立昌、滕文生、戴相龙。

二、准政治局常务委员候选人九名(建议常委七至九名)草拟名单如下:江泽民、李瑞环、胡锦涛、李岚清、吴邦国、罗干、温家宝、曾庆红、李长春。

三、准中央书记处书记候选人九名(建议中央书记处成员七名)。草拟名单如下:曾庆红、罗干、李铁映、李长春、郭伯雄、陈至立、王刚、何勇、王兆国。

四、准四套班子领导人草拟名单如下:中央委员会总书记江泽民;国家主席胡锦涛,副主席(一至二人)曾庆红、李长春;全国人大委员长李瑞环;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全国政协主席李岚清。(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