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领导”大陆高官整容热

发表:2002-05-06 0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中共官场兴起了一股整容热。江泽民率先“以身作则”,于是上行下效,高干及其配偶用公费整容的开支迅速占了公费医疗保健开支的七成以上,以至国务院不得不发布规定予以限制。

大陆高官整容项目

中国大陆的公费医疗实行严格的等级制。一般人拔牙是公费,镶牙就是自费,但高官们美容整容都是公费二□当然都是中国式的社会主义的特色。

这些高官的美容、整容、保健仪容的项目,包括脸部皮肤、额头上的“路轨”、眼睛鱼尾皱纹、睑与手部的老年斑、眉毛修饰、体重“减肥”、脱发、眼垂等。

江泽民带头整容

中共官场这股美容、整容热潮,是江泽民率先掀起的。江泽民患有油脂性脱发,加上年迈,顶上发丝渐稀.今年初,江泽民在头部左右两侧植上了假发,还做了脸部美容。可能是脸部除皱时,皮肤拉得过度,所以看起来脸上虽然亮光光的,却是绷得太紧,以致嘴巴要闭上都很费劲。江泽民现在配备有二名保健仪容护理员,为江保持正常体形和“伟人”仪态。据知,这二名护理员是一九九一年从军医大学毕业,专修护理,后被送到法国、英国、瑞士进修返国的。

美容高官芳名录

李鹏当然更要整容,他的眉毛也经过修饰。此外!李岚清、吴邦国、李铁映、贾庆林、曾庆红、吴仪等,也都到解放军总医院进行了整容、美容和保健仪容。李岚清、吴邦国做的是面部美容、保健仪容服务。李铁映、曾庆红做的是眼部和额头皱纹整容。

目前,一批准新届党政高干也正轮候整修外容,如李肇星、刘淇、戴相龙、李荣融、王兆国、徐光春、赵启正等。

据悉,九八年初,中央政治局曾要求李瑞环进行脸部皮肤整容、尉健行进行下已整容和头发修饰。但,李、尉二人都以“不是经常出国访问”、“已经习惯了”为由,婉言拒绝了整容服务。

整容美容技术队伍迅速扩大

一九九六年,内地只有北京的解放军总医院、广州军区总医院、南京军区总医院、成都华西医大附属医院等设有为因公干部整容、美容、保健仪容专科门诊。

至一九九九年底,全国已有三十五间军方医院为高干整容、美容、保健仪容设有专科门诊,并从法国、瑞士进口了整容、美容、保健仪容的医疗仪器和用品,达四千多万美元。自一九九八年以来,派出四十多批美容、整容、保健仪容技术人员到法国、瑞士等国进修。每名学员进修半年需要费用三至四万美元。

目前,广东、河北、辽宁、江苏、山东、陕西等省的军区医院,等着做整容、美容、保健仪容的高干要排队轮候三个月至半年。省、部级高干在进行美容、整容期间,对内部均称“休假”或称“上京开会”。

利用公费医疗保健开支费整容美容

据知高干及其配偶用公费整容、美容的开支,已占了公费医疗保健开支的七成以上。据统计报告披露:地厅级干部年公费医疗保健开支中,整容、美容、保健仪容,占百分之六十五以上。目前尚有省部级医疗保健的高干及其配偶,有二千一百多人,公费开支达四亿二千多万元,平均每人二十万元。其中,整容、美容、保健仪容费,占百分之七十五以上。享有副总理级或以上最高级医疗保健待遇的有一百八十多人,其中包括已故党政军领导人的配偶,这批人的整容、美容、保健仪容,占他们公费医疗开支的百分之八十以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