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干据点“河北马三家”高阳劳教所:酷刑60多小时再灌大便

发表:2002-05-06 17: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法轮大法信息中心”报导-河北消息,河北高阳劳教所五大队自2000年10月成立以来,成为专门关押及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基地,几百名学员中90%以上都遭受过酷刑,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赵玉环被迫害致奄奄一息

据最近消息透露,法轮功学员赵玉环在高阳劳教所一年多的时间里因拒绝洗脑,受尽各种非人折磨,被双手高举着铐在上床的铁栏杆上,不让睡觉达50多个小时,后又被铐在下床,双手呈一字型坐在地板上多达20天。为了不让其说“法轮大法好”, 狱警用很多胶布把她的嘴封上。即使赵玉环在绝食期间,狱警也毒打折磨她,犯人看了都忍不住流下眼泪。

记者打电话到高阳劳教所核实此事,该劳教所人员拒绝回答。

酷刑拷打60多个小时再灌食大便

据明慧网报导,2001年4月8日,狱警对六名女学员酷刑拷打了60多个小时后,也未能使她们放弃信仰。这些学员以绝食来抵制迫害,狱警竟丧尽天良地连续两天给她们灌食大便,导致六名学员全部发烧40度,又拉痢疾不止,后被送去医院抢救。

医生得知真相后愤怒地斥责狱警没有人性,因为灌大便会使人50%休克。狱警不但不收敛,又给另外两名学员灌大便。

铁钉钉脚和泼水电击

明慧网还透露,为了逼迫学员写保证书,高阳劳教所狱警在学员脚上钉钉子。在深夜,他们扒掉学员的袜子,向脚上泼了水后用四五个电棍一起电,有时接上交流电,直到把学员电死过去为止。被提出去的学员都是走着去的、被两个人拖着回来的,她们两脚布满大血泡,甚至被电糊,肉皮的焦糊味充满整个屋子。

严冬和盛夏里的酷刑

知情者透露,高阳劳教所第五大队以大队长杨泽民为首的狱警对男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更为严重。在寒冷的冬天,他们把学员脱去外衣吊在风中,还要泼凉水,40度高温的酷暑盛夏,他们给学员带上手铐脚镣趴在地表60度以上滚烫的水泥地上暴晒。

据了解,高阳劳教所是罗干把持的据点,被称为“河北的马三家”。石家庄劳教所、唐山劳教所都曾派人去那里学习残害人的“经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