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姐可凭学生证打折 记者暗访地下按摩店

发表:2002-05-13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毗邻天河五山的沙河某村暗藏众多地下按摩店,记者暗访发现---
近日,几名大学生打来电话称:在广州天河区沙河镇长×村东街一带,有很多挂着“电动工具”、“摩托维修”等招牌的小店实际上在搞色情按摩,这些地下按摩店以“持学生证者给予优惠价”的手段,使不少大学生经不住诱惑误入歧途。在来电者当中,就有人曾经多次光顾,因为良心深感不安,所以他们希望记者深入采访后通过舆论的力量让有关 方面铲除“毒瘤”,以挽救那些迷失了方向的同学……

热线记者 田疆

记者目击:持学生证者按摩有“优惠价”

上周的一个晚上,记者到大学生们报料指称的沙河镇长×村东街暗访。当记者从一排档口门前走过时,许多打扮入时的小姐热情地向记者打招呼---“嗨!靓仔,进来玩玩嘛!”

尽管已是晚上10时30分,但几家开着门的档口都没有开灯。借着路灯光,记者在一家小店附近观察,这家店里只有一个小小的柜台,却坐了五六个女“售货员”,而柜台上仅有些饮料、纸巾等物品,档口的里墙有一道通向二楼的小楼梯。这时,三个大学生模样的男孩过来说道:“怎么不开灯啊?”话音刚落,一盏灯应声而亮,发着粉红色的光,几个小姐迎上前去拉起了“松骨”生意。在他们谈话时,记者听到其中有人问:“我们学生没钱,能不能便宜点?”

“我们最喜欢学生了,如果你们真的是学生,当然可以优惠,问题是谁知道你是学生呢?拿学生证给我们看一看。”几个女子一边说,一边就抱住了一个男孩,伸手就摸他的口袋。

“哎呀,真是学生,那就优惠30元啦!”……转了一圈后,记者略数了一下,在这村里附近的几条街上,这类挂着“电动工具”、“摩托维修”等招牌的门面大约有十来家。店里的“服务员”少则几人,多则十数人,她们一旦看到学生模样的人路过,即刻热情有加地大声招呼。

按摩小姐:我们喜欢大学生既单纯又大方

直到当晚11时左右,记者还看到一批批男青年在这些街上转悠。

随后,记者来到了长×综合市场里据说是以按摩为主的另一条小街。记者正观察一家店时,一位看上去十七八岁的女孩“盛情邀请”并问记者:“你是哪个学校的?……”

记者决定一探究竟,于是跨进这家只开了一半卷闸门的小店,一进去就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在一圈呈“U”形摆开的沙发上,近30个浓妆艳抹的女子挤坐在一起!这时,一个坐在收银台边的男子大声说道:“坐好点,让客人好看!”记者在众人的目光下只得继续“演戏”,跟着一个女孩到楼上“上钟”。

她带着记者推开数十间“工作间”的一间,“嘭”地一声房门就撞到了一张大床边上。女孩轻车熟路爬上床并说:“爬到床上方便工作。”

据这个女孩称,他们店里接待最多的就是大学生!她说:“学生不像那些老手,既不会嫌按摩手法不好,也不会讨价还价,‘加钟’(按摩完一个小时后,追加时间)也好说话,出钱最干脆了。”

就在我们闲聊时,记者听到隔壁房间一位自称某大学的学生正与一女子谈笑风生---男的说打一种电脑游戏十分刺激;女的说,那你要教我怎么用电脑啊;男的答,好啊!

闲聊了一会儿后,为免暴露身份,记者事先约好的同伴打来了电话,记者赶紧付款离去。

大排档档主:学生放假小姐也“放假”

当晚,记者向长×村东街附近大排档档主了解“学生哥按摩”的情况时,档主说:“那些按摩店的生意好,小姐们上夜班到凌晨三四点,总要出来吃宵夜。但我们也为生意的‘季节性’发愁---只要学生一放假,大多数按摩女也就跟着放假了。”

“摩托仔”:附近学校常有学生来玩

在村里候客的一个“摩托仔”告诉记者,附近几所学校来的学生特别多。他说,每逢周末他一个晚上单是跑五山的学校就有六七趟,有时要忙到凌晨两三点钟。

为了让记者相信他“抄近道”的本事,他载着记者沿着他们“平常载学生的路线”,在一些小巷里东拐西拐,只花10多分钟就到了五山农贸市场。这个“摩托仔”还说:“有些学生真有钱,还有些人是三五个合伙打的来的,我就亲眼见过某学校的一个胖子学生经常打的来。”

大学生:因好奇去玩,因不安悔悟

在向记者报料的大学生中,小伍是一个“迷途知返”者,他自称曾去按摩过四五次。“最初是听同学说起那个地方好玩,很好奇,便跟宿舍的人去了,当晚在附近吃了饭,他们上按摩店去玩了,我不敢上去,就在下面等。”

小伍说,自己没交女朋友,学校的功课也不紧,老在学校呆着没劲,对男女之间的事觉得很神秘,而总听说那里的小妹很“开放”,于是后来又去玩了几次。但等那一切都不神秘以后,自己却陷入了深深的不安。所以才和同学给记者打了报料电话。

长×村治保会:“小姐”的事情很难管!

在暗访了长×村的隐秘按摩店后,记者近日走访了该村治保会。一位值班人员说,由于他们村里离附近的几所学校近,出租房房租又很实惠,不少大学生来此租房。据了解,至少有一两百名大学生在该村租房子住,有些住校生经常到同学的出租屋来玩。大学生们喜欢在东街一带的大排档吃饭、喝酒,有时候深夜一两点还可以看见他们吃宵夜。这位值班员说:“有些学生去按摩店玩一玩也是很正常,他进去了,你也不能跟着他们吧。这种事情很难管!”

据这位值班人员介绍说,村里的保安全天24小时轮班,晚上见到一些站在街边的小姐纠缠路人,他们会上去把小姐赶跑,但也只能这样,“这不像抓赌、抓抢劫,有直接的罪证,色情的事很难取证。有时候就算你知道这个小姐引诱学生,但没有证据你就很难抓。”

心理学专家:

要加强大学生“自我管理”教育

中山大学心理学副教授景怀斌,在听记者介绍了大学生光顾地下按摩店的情况后,觉得很“震惊”。他从心理学和社会学的角度分析说,要避免此现象发生,现代人的“自我管理”应该尽早提到议程上来。

景副教授认为,大学生的生理和心理都趋于成熟,在这种年龄对性好奇或有需要是很正常的事。现在,社会已越来越宽容,对高校学生的恋爱甚至同居表现出的容忍,就是一个例子。但是这并不等于说,仅仅是为了生理需要就去寻求性刺激是可以接受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